无障碍说明

妖刀飙6三分+场均20分 为何说这样新疆更可怕

妖刀飙6三分+场均20分 为何说这样新疆更可怕

新疆结束4连败 西热力江(微博)依旧抢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CBA第9轮展开争夺,新疆主场迎战天津,双外援复出的新疆队表现出色,最终以102-92战胜天津,结束了四连败。西热力江全场2分球3中1,3分球12中6,罚球1中1,得到21分5助攻5篮板3抢断。

本轮,新疆队迎回了久违的双外援,对于已经四连败的他们来说,今晚的目标非常简单,那就是一场胜利!

刚刚开场不久,西热力江就利用一次发底线球的机会反跑到底角接球命中一记三分球,紧接着,他又接大巴妙传,投中一记超远三分,连得6分。此后,西热力江还在右侧完成了一次运球后的急停跳投。仅在第一节,西热力江就得到8分。

第二节,西热力江三分线外的火热手感仍在持续。他接唐正东(微博)和辛格尔顿的妙传,在右侧相继命中两记三分。而第二节还剩3分03秒的时候,全场最精彩的时刻出现——西热力江从右侧底角溜底线跑到左侧三分线外接球,顺势转身出手三分,补防而来的张智涵犯规,哨响,球进!3+1!上半场,西热力江2分球2中1,3分球8中5,罚球1中1,得到18分3篮板3助攻。

相比于上半场的爆发,西热力江下半场的表现平淡了许多,只命中了一记三分球。但是这已经不再重要,因为最重要的是,新疆队达到了赛前的目标,赢得了比赛!

西热力江本赛季进步明显,在已经结束的9轮比赛中,他只有在第二轮与福建队的比赛中得分没有达到10分,其余8场得分全部达到两位数,目前已经连续7场得分上双。12月5日与上海队一战,西热力江砍下30分,同时还送出了惊人的7次抢断。12月12日对阵北京,西热力江更是砍下生涯新高的33分。

九轮联赛,西热力江的场均数据也堪称耀眼,场均可以贡献20.0分3.8篮板1.9助攻2.6抢断,每场能够投中4.3个三分球!数据远远高于上赛季的11.6分3.8篮板2.3助攻1.3抢断。CBA常规赛的赛程已经超过四分之一,如果要评出一个进步最快奖的话,那非西热力江莫属!

尽管新疆队目前的战绩不佳,胜率已落到50%以下,但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受到两名外援双双受伤的影响。在双外援休战的五场比赛里,全华班出战的新疆队仅赢下其中一场。尽管新疆队的联赛排名因此而一落千丈,但是这笔昂贵的学费交得非常值得。他们最大的收获当属西热力江的强势崛起。

如今,双外援及时回归,加上之前五场全华班对于本土球员的锻炼,新疆队的实力甚至比首场击败广东队的时候更加强大。从本轮开始,他们就将开始上演积分榜上的绝地大反击。

2011年,西热力江曾随中国男篮征战武汉亚锦赛,但是今年他并没有出现在伦敦奥运会的赛场上。如果能够保持住最近的火热势头,西热力江必将成为新一届国家队重点关注的球员。

堂吉诃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