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席致辞成赞助商答谢名单 世智会北京揭幕

腾讯体育12月12日北京讯(记者肖苑玫(微博))世界体育总会主席维尔布鲁根或许是没想到2012年北京世界智力精英运动会竟然吸引到了近20家赞助商,其中不乏世界顶级知名企业,所以他才在12月12日的开幕仪式致辞中花了近三分之二的篇幅在答谢赞助商们。

维尔布鲁根第一个上台发言,他的中文发言稿被同步显示在现场大屏上。他首先对出席第二届世界智力精英运动会的开幕式感到非常荣幸,并感谢北京市对世界体育总会的热情欢迎。随后他说道:“智力运动深深扎根于中国文化,历史悠久,深受中国人民喜爱。由于对智力运动的大力支持,北京赢得了‘智慧城市’的美誉,也成为举办2011年至2014年前四届世界智力精英运动会的理想场所,我要诚挚地感谢此次活动的所有赞助商……”

接下来就是一连串的企业名称,包括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宝马集团等,一一细数了7个赞助单位,紧接着在一一答谢承办方、智力运动的单项协会及工作人员后,再次调转感谢目标——官方合作伙伴三星与雷达,据说,这两个企业从去年的首届智力精英赛上就是赞助商。

在致辞的末端,主席先生终于透露了一个重要的消息:在此次比赛之前,有将近40万的选手为赢得此次北京之行而参与了第二届网络锦标赛,经过激烈角逐后的获胜者们方获得真正的锦标赛上与各界高手过招的机会。

2012年北京智力精英运动会于12月12日至19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来自39个国家和地区的152位精英选手将在未来一周时间里进行国际象棋、桥牌、围棋、国际跳棋和象棋五个大项的角逐,期间还将参加系列文化、教育活动,如大师走进校园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