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军回应合并“打太极” 直言没见过转让章程

腾讯体育12月12日北京讯(记者宫云捷(微博)、肖苑玫(微博))台上“发难”,台下“服软”,大连足协秘书长郭军“打太极”的功夫非同一般。

今天上午,中国足球发展试点城市启动仪式在北京饭店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中国足协副主席韦迪和5个试点城市的代表出席了启动仪式。在仪式过程中,大连足协秘书长郭军就最近大连阿尔滨(微博) 收购大连实德(微博)的有关事宜向韦迪现场“发难”。而此后,郭军又在媒体面前打起太极,使得两俱乐部合并事宜的进展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郭军在启动仪式向韦迪“发难”似乎早有准备,但韦迪沉着冷静的回答也使得现场气氛没有坠入冰点。在启动仪式结束后,媒体们围向郭军身边,希望能从他口中听到有关两个俱乐部合并的最新进展。听到问题,郭军却收敛了在仪式过程中的“发难”气势,而选择“打太极”应对媒体。

他说:“你们看到了,我和韦主任沟通的很好!”然后,他又补充说:“今天这个发布会和合并没有关系吧……”不过,媒体希望他能给予正面回应,郭军只能无奈地继续说道:“挺好的,我们进行了有效的沟通,有了初步、阶段性的进展。这是一个技术性的问题,有很多技术性问题要解决,比如对规则和章程的理解,还要进一步沟通。我们会像一家人一样坐下来,共同协商,找到一个比较认可的解决办法。”

谈到这儿,郭军有些招架不住,不停地询问记者“好了吗”,但问题显然没有结束。有记者提出,有关俱乐部转让章程中,有一条是俱乐部不得转让给正在经营的俱乐部的条款时,郭军一时语塞。他说:“这个章程我正在学习,你见过这个章程吗,我没见过你说的这个章程。”

对于沟通结果,郭军道出“刚才韦主任都说了,中国足协和地方足协是一家人,一家人都是一个意思”,然后匆匆离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