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白血病少年致麦蒂1封信:和你一起等奇迹到来

白血病少年致麦蒂1封信:和你一起等奇迹到来

白血病少年期待见到麦蒂

尊敬的麦蒂:

您好!

我是来自中国四川省凉山州的一个彝族男孩,也是您忠实的超级粉丝。

我是在2005年的时候您在NBA(微博)休斯顿火箭队的时候认识您的。作为NBA历史上最具天赋的球员,你飘逸的投篮动作,超强的得分能力让我崇拜不已,就从那时起我成为了您忠实的球迷。我在网上搜索观看过您参加美职篮的很多比赛,特别是那次对阵马刺队时在最后35秒投得13分,看得我热血沸腾,这是我人生中见过的最棒的比赛,比我脑海中见过的最美的风景还要美妙。因为受两个酷爱打篮球的哥哥的影响,我从小就非常热爱篮球运动,并且在小学的时候就在家乡的篮球培训班受训。后来读大学时在学校参加校篮球队,我跟你一样打的是小前锋加得分后卫,我的每一个动作都模仿你的。

除了惊叹您的球技之外,你的个人魅力更让我敬佩,我知道你做过很多慈善工作,知道你是一个很爱家的男人,知道你从事篮球运动以来受过的无数次的伤,知道您这么多年来一个个至爱亲朋离世带给你的痛苦。当你陷入痛苦时,我为你难过,当你一次次站在赛场上拼搏时,我为你祝福。你面对困境的态度给了我很多的启示,当我得知自己患上了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时,我很悲观,全身不同部位剧烈的疼痛,让我无比的沮丧,那段时间除了亲人的陪伴外,还有您的陪伴,因为哥哥为减轻我的疼痛,找了一台笔记本电脑下载了你的很多比赛视频到医院来让我看,还找到你的资料特别是如何在生活中克服遇到的困难,再三的读给我听,让我看开了。我想,人的一生总会遇到大大小小的挑战,命运的降临不可改变,但至少我们还可以选择微笑面对,继续奋斗。

知道你加入青岛双星(微博)篮球队,我非常激动,对我来说,就像天上的神来到人间一样,所以不管是在医院里化疗还是家里休息,我都想办法下载你的比赛视频,你依旧是那么的超能力,我很感动你每一场比赛的拼博努力。得知我有可能到现场观看您的比赛,我激动得几个晚上都睡不着觉,一度我曾以为只有最坏的事情会降临到自己头上,原来并不是。对于现在的我来说我最好的礼物就是能亲自到现场观看您的比赛,我怀着无比激动、感恩的心情期待亲眼目睹你的风采。麦蒂,我永远支持你,永远祝福你!代我向您的妻子以及可爱的儿女问好。让咱们一起等待奇迹的到来吧!

你忠实的球迷:杨长波

2012年12月11日

独家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与《青岛早报》联合稿件,未经允许严禁抄袭,来源请注明出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