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迪独家表态大连两俱乐部合并:一切按章办事

腾讯体育12月10日北京讯(记者肖苑玫(微博))走进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的办公室,他正在端坐在电脑前忙于敲打键盘,在为两天后即将召开的发布会写PPT。提及大连阿尔滨(微博) 与实德一事,韦迪中断键盘上的运作,说道:“一切都要按照规章制度办!”

上周,中国足协与大连方面进行会议后,却陷入了敏感的困境,因为大连阿尔滨并未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准备足够的材料。韦迪表示,中国足协已专门成立了工作小组负责此事。据了解,12月6日,马成全、刘希付等10人组成工作小组;12月7日在与大连阿尔滨代表接触时发现,对方所递交的材料不够全面,缺少了10多项所需的材料。故阿尔滨代表不得不回到大连继续准备材料。马成全12月10日也向腾讯体育证实,的确已经让阿尔滨回大连补充材料了。

就在发现材料不完整的过程中也爆出了一个更大的新闻,阿尔滨不具备收购实德俱乐部的资格!此前认为大连两家俱乐部并购已是板上钉钉的事情,瞬间变得扑朔迷离。因为按照中超“同一个企业不能同时拥有两家俱乐部”的规定,阿尔滨的确不具备收购实德俱乐部的资格。当提及该话题时,韦迪再次重申了这一规定,且字字有力地调强:“一切都要按照规章制度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专题: 传韦迪下课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