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岩:皇马势必有巨大动荡 或许冬季就要发生

西班牙的媒体正在全面揭开伯纳乌内部的对峙与暗战,《阿斯》报突出报道弗洛伦蒂诺与C罗(微博 数据) 之间的冲撞,《马卡》报则狠挖俱乐部主席与主帅之间的纷争。

到了12月4日,支持穆里尼奥的记者群开始定义这一切都是谎言,坚决捍卫皇马(微博 数据) 本色的媒体各打三十大板,跟弗洛伦蒂诺亲近的人们开始制造穆里尼奥利益集团准备携款(违约金)离去的消息。

那么究竟事实是什么呢?《体坛周报(微博)》的调查结果是,第一,弗洛伦蒂诺与穆里尼奥之间肯定出了问题,就在穆帅用了7个“非常”好来形容两人关系的同时,他们已经三个月没有进行过实质交流;第二,弗洛伦蒂诺对于穆里尼奥手中到2016年的合同,以及其经纪人门德斯在世界足坛的能量非常顾忌,但他内心深处已经决意下一个赛季终止双方合作,由总经理桑切斯(微博)全面协调;第三,穆里尼奥本人也厌倦了马德里生活,他发现皇家马德里球迷要的绝对不仅仅是冠军,他们需要一种很少人能够给予的足球风格,这种既能够赏心悦目还能够夺冠的足球目前在他们最大敌人的手中。

一家俱乐部出现主席与主帅的不和其实很正常,但出现在皇家马德里就是世界范围的震撼了,因为这里势必涉及到那些顶级球星,还有皇马在接下来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中的角逐。据本报了解,欧冠小组赛结束后,双方会做一个沟通,但“和”只为暂时同心夺取欧冠,如何“分”才是未来的结局所在。

事实上,比弗洛伦蒂诺与穆里尼奥更糟的,是他与C罗的冷战:在弗洛伦蒂诺说出“我将用出售你的钱收购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这话后,双方之间已经没有了挽回的余地,C罗可以忍受拉莫斯支持卡西利亚斯、听任阿隆索赞誉哈维(微博 数据) ,但绝不能接受自己的老板对梅西如此向往。

穆里尼奥很个性,这种个性严重损伤了伯纳乌一个世纪的自尊,但他对于竞技系统的精益求精,对于球队细节的追求是很多前皇马主帅无法相比的;同样,C罗很狂,常常在场外越位,比如他敢公开宣称在伯纳乌不开心,但周末的马德里德比几乎是他一人的独角戏,人们都能看到他对皇马到底有多重要。所有这一切都令弗洛伦蒂诺为难,而且面对巨大分手风险。

但当穆里尼奥在赛前40分钟独自出场,公开挑衅皇马传统的那一刻开始,弗洛伦蒂诺真正意识到,正是这些葡萄牙人所拥有的竞技优势在自己的一再退让中变成了巨大的政治强势,再这样下去,穆里尼奥有能力统治伯纳乌的一切。

接下来的夏天,人们已经能够感觉到皇家马德里肯定会有巨大动荡,但是这一动荡或许在冬季就要发生,当所有的焦点都集中到了弗洛伦蒂诺和穆里尼奥身上时,人们忽略了一个重要的细节,C罗从来不是弗洛伦蒂诺的签约作品,而是前任主席卡尔德隆留下的作品,弗洛伦蒂诺真正的签约作品是巴西巨星卡卡。而两年半以来,穆里尼奥严重忽视了这一点,弗洛伦蒂诺多次要求“试一试”的交涉被拒。

C罗说出了他的不快乐,卡卡不说,一位想战死疆场的斗士连去战斗的机会都被剥夺了,对此,曾经在米兰对卡卡信誓旦旦“你一定能够获得比圣西罗更多的权利和支持”的弗洛伦蒂诺心怀愧疚,他实在不理解穆里尼奥“封存”卡卡的目的究竟是什么,他无从得知,只能为卡卡一直保持乐观态度而在内心感到煎熬。

但是一切似乎都已经晚了,卡卡或许很难等到赛季末,很难等到弗洛伦蒂诺和穆里尼奥究竟谁能够胜出的结果,本报已经了解到,卡卡方面已经初步启动冬季转会运作,他的父亲已经抵达马德里,卡卡不再关注伯纳乌内部的鏖战。

事实上,很多皇家马德里球迷也已经对此十分淡然,人们都知道,足球的事情瞬息万变,伯纳乌过场无数英雄豪杰,白色依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