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霸王枪官方宣布将转会 皇马尤文零价争抢

西甲霸王枪官方宣布将转会 皇马尤文零价争抢

略伦特表态明夏将离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西甲(微博 专题) 毕尔巴鄂竞技俱乐部前锋费尔南多-略伦特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开宣布,自己将在明夏以自由转会的方式离开球队,他同时详细解释了自己决定离队的原因,指出是媒体的推波助澜引发部分球迷对他的抵制,致使他最终决定离开。

这是略伦特新赛季开赛3个多月以来首次代表毕尔巴鄂出席新闻发布会,同时也可能是最后一次。略伦特表示:“从经济角度来说,俱乐部给我开出的续约条件是无法抗拒的,但在这件事情当中媒体没有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他们并不想帮助我和球队续约,反而让部分球迷和我保持对立,最终让我无法顺利续约。”

“媒体所报道的很多东西都是谎言,但球迷却很容易因此而轻信,他们来到球场上嘘我抵制我,这说明至少有人觉得球队是不需要我的。我仍然尊重我们的球迷,因为在我看来,大多数的毕尔巴鄂球迷仍然是喜欢我的。在本赛季首次在圣马梅斯主场参加欧联杯的比赛(8月2日对阵科普里夫尼卡)遭到抵制后,我非常伤心,从那时起我就已经做了离队的决定。明年6月30日我将离开毕尔巴鄂竞技,在跟随西班牙队赢得欧洲杯和世界杯冠军后,我想要开启一段全新的体验。”

自从因续约风波和俱乐部产生裂痕后,新赛季略伦特在球队的处境非常艰难,迄今他共在西甲联赛和欧联杯的比赛里得到过16次出场机会,但替补出场的场次多达14场!出场时间也只有626分钟。不过谈到自己和俱乐部之间的关系,略伦特仍然没有丝毫的抱怨,他说:“我最为关心的就是如何为球队做更多的攻陷,如何帮助球队打进更多进球。足球之外的东西我不是很关心,我只想尽可能多的帮助球队。”

略伦特如今官方宣布将在明夏离队,这使得对他感兴趣的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皇家马德里和热刺(微博 数据) 等球队,均将加入到对这位西班牙国脚中锋的竞争中来。《米兰体育报》称,略伦特的官方声明给了尤文(微博 数据) 在1月份开价挖角的好机会,斑马军团不用再为很难在转会市场上找到合适的目标下手而发愁了。而据《都灵体育报》透露,财大气粗的尤文早就为略伦特准备好了合约,西班牙人的年薪将高达税后500万欧元,在队内仅次于布冯

除了尤文外,西甲皇马(微博 数据) 和英超(微博 专题) 热刺也都对略伦特虎视眈眈,其中皇马很可能在明夏失去主帅穆里尼奥和头牌球星C罗(微博 数据) ,引进略伦特来取代并同时改变打法是个合适的选择。《太阳报》则透露,热刺很欣赏略伦特较为全面的特点,相信这位西班牙中锋能给球队带来不一样的变化。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