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瑞恩-戴:丁俊晖打得不错 下次也许轮到他赢

腾讯体育讯(冰冰英国12月1日约克报道)丁俊晖瑞恩戴在英锦赛的首轮碰撞,对于丁俊晖而言这显然是一场复仇之战,今年4月世锦赛的比赛上瑞恩戴10-9爆冷力克丁俊晖。可惜比赛结果并不如人所愿,丁俊晖在4-3领先的情况下连丢3局,8年来首度英锦赛一轮游。

连续两次在最重要的两大排名赛上击败丁俊晖,瑞恩戴显然有不同寻常之处,腾讯体育问他是否最后时刻他的心理更为强大,威尔士人笑了,“并不是这样的,其实丁也非常想赢,打得相当不错,到比赛最后一刻我们俩还没有分出胜负,但比赛真的很难说,尤其是如此接近的比赛,也许下一场比赛他就赢我了呢。”

瑞恩戴也透露,赛前他知道丁俊晖要他的压力更大,“赛前我和他的经纪人盖瑞聊天,盖瑞告诉我说丁特别喜欢英锦赛,约克是他的福地,这意味着他十分看重比赛,我必须提起十二分精神来对付他,十分高兴的是我笑到了最后。”

在战胜丁俊晖后瑞恩戴透露他不会开车回家,而是到一个小时车程的谢菲尔德前去练球保持状态,迎接下周二第二轮的比赛,巧合的是他前去谢菲尔德练球的地方正是丁俊晖的训练球房,“我们俩有机会在那儿的话,说不定丁赢呢。”瑞恩戴开玩笑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