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静钰祝福青奥吉祥物发布 称江苏是第二故乡

  南京青奥官网讯 11月29日,2014年南京青奥会吉祥物发布会在南京召开,发布会南京青奥会组委会正式公布了青奥会的吉祥物,是以五彩雨花石为原形的可爱卡通形象,奥运冠军孙杨、吴静钰(微博)、黄旭(微博)也出席了签约仪式。

  王珏:谢谢孙杨,吴静珏也是很多次来到南京了,知道你参加过各种各样的比赛,看到多很多的吉祥物,今天在第一时间看到了我们南京青奥会的吉祥物,第一印象是什么?

  吴静珏:非常的动漫,然后非常的可爱,然后我今天非常开心,我虽然见过很多吉祥物,但是我今天非常开心,能够来到现场和大家揭晓这个青奥会吉祥物的真面目,因为对于南京来说,对于中国来说,第二届青奥会能够在南京举办,作为中国人,我觉得是个非常自豪的一件事情。所以今天能够和大家一起来揭晓青奥会吉祥物,我觉得也是非常骄傲的,我希望大家能够更多的支持青奥会,参与青奥会,关注青奥会,和大家一起分享这个大patty的快乐。

  张斌:其实还要要另外一个掌声,因为吴静珏是江西和江苏人民共同抚育的奥运冠军,她这次获得的金牌当中有一半是属于江苏人民,感谢吴静珏。

  吴静珏:其实江苏是我的第二故乡,我已经在苏州待了八年,当然在这里我也希望能够借此机会感谢在座的各位领导给我的培养与支持,我想我会用我的努力感谢国家,也回报江苏人民对于我的支持和抚养,我希望能够再用自己的努力再参加一届奥运会,让大家能看到运动员,能看到江苏运动员的光彩!

  君蔚:希望吴静珏能实现江苏跆拳道的梦想,连续三届奥运会的金牌,如果说我们奥运会冠军江苏的荣耀,黄旭是一名全能型的体操健将,两次获得奥运会冠军体操队的冠军,黄队长,对这个吉祥物有什么感想。

(南京青奥官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