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戈尔:全华班开局令人失望 双外援较量落下风

腾讯体育11月26日太原讯(记者 刘璟文)2012-13赛季CBA联赛首轮,东莞客场遭遇加时苦战,最终以111-112遗憾不敌山西,连续两个赛季首轮吞下败仗。东莞队主教练戈尔赛后难掩对输球的失望。

在东莞队返回酒店的大巴上,戈尔情绪不高,似乎仍纠结于这场遗憾的失利。他一直盯着窗外出神,嘟囔了一句,“糟糕的夜晚!”球队上下也非常安静,只有几句小声的交谈,关心着本轮同时进行比赛的结果,尤其是在杭州进行的浙江德比,因为浙江广厦是东莞队下一轮的对手。

最让戈尔不满的,是球队在开局的表现。本场双方都以全华班出战第一节,但东莞队在首节最多就曾落后对手11分,导致了此后苦苦追赶的局面。“今年夏天的比赛中,我们队的年轻人获得了很多机会,他们表现得也不错。我本以为全华班的较量,东莞队会占上风,没想到落后了那么多。”戈尔懊恼地说道。

东莞队顽强地在第四节靠着海斯利普的压哨球扳平比分,但在加时赛中还是功亏一篑。“我们这场的防守很不好,整场丢112分太多了,加时赛丢10分也太多了。”戈尔特别提到对对方两名外援的防守,“去年的交手中,我们在防马库斯和查尔斯时一直没有很好的办法,今晚他们再次杀死了我们,尤其是在关键时刻没能限制他们的发挥。”山西的马库斯砍下32分,查尔斯也有27分进账。

对比对方双外援的呼风唤雨,东莞队的“冠军组合”哈德森和海斯利普则有些逊色,尤其是前者只得到16分。对于两名外援的表现,戈尔说:“这是个磨合的过程,他们是两名很有实力的球员,但对国内球员来说还不够熟悉,我相信他们的表现会越来越好的。今晚他们表现还可以,但称不上出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