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德森16+11因输球低落:非最佳状态 专注传球

腾讯体育11月25日太原讯(记者 刘璟文)2012-13赛季CBA联赛首轮比赛,经过加时激战,山西主场以112-111险胜东莞。球队新外援哈德森表现平平,虽然送出11次助攻,但仅得到16分,20次出手仅有7次命中。对于自己的表现,哈德森不甚满意,

赛后的哈德森心情很低落,带着外套上的帽子,本就不算活泼的他更加寡言少语,“感觉很不好,因为我们输了。”对于今晚屡屡偏出的投篮,哈德森说:“它们只是不进而已,平时都能进的球,今天就是不进。”

上赛季在青岛队,哈德森是球队第一火力点,场均得分砍下33.6分,排名整个联盟第二位。而本场比赛,他的传球倒是可圈可点,支配球非常合理,妙传让东莞的内外线队友都收益,若非今天东莞队三分手感不佳(32投10中),哈德森的助攻数绝不止11次。对于自己风格的变化,哈德森简单的说道:“和青岛不同,东莞队的实力更强,队友能力也更强,我会更加专注于自己的传球和组织。”

哈德森并不认为自己没有为新赛季做好准备,“我做好了100%的准备,但这场绝不是我100%的状态。”对于未来的比赛,他说自己会做出调整,“每个对手都不同,我的表现也绝不会像今天这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