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克微评球:福建赢得了比赛 麦蒂赢得了掌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在2012-13赛季CBA常规赛首轮比赛中,福建主场顶住青岛队末节14-1的疯狂反击,依靠盖恩斯最后一秒的三分绝杀,以95-92险胜对手赢得赛季开门红。CBA总冠军获得者李克(微博)在腾讯体育独家微博在线评球栏目《李克微评球》上点评了这场比赛。以下是李克对于本场比赛的点评——

福建赢得了比赛,麦蒂赢得了掌声。结局富有戏剧性,最后关键的时刻,麦蒂运球失误,浪费了绝杀的机会,反倒让福建队绝杀成功。

纵观整场比赛,麦蒂不愧为超级球星,虽已不在巅峰期,但是始终让所有人按着他的节奏来走。开局慢慢试探,频繁助攻,到了关键时刻连续命中。麦蒂的状态比大家想象的要很多,但是这场球也看出他最后的失误球确实是因为体力下降导致注意力不集中,浪费了机会。漫长的赛季在等着他,我们拭目以待。

福建队虽然没有大牌外援,但很实用,本土球员年轻冲击力好,反击速度快,王哲林表现欲很强,移动能力属世界一流,但是年轻的他应该把目标放到两三年后,不能一味的背对篮单打,毕竟现在的身体,经验,技术还不稳定。一定先适应CBA的节奏,发挥自己速度快,移动能力强的优势来帮助球队。相信这位年轻的大个子一定会绽放出绚丽的光芒。

附:李克简介

李克,现任CBA佛山男篮(微博) 三队教练,曾先后效力八一、北京和佛山三支CBA球队,并随八一男篮夺得过CBA总冠军和全运会冠军。

《李克微评球》栏目简介

CBA新赛季拉开战幕,腾讯体育力邀CBA总冠军获得者李克鼎力加盟,独家打造一档微博在线评球栏目《李克微评球》。届时,李克会在每一轮比赛结束之后对比赛进行犀利的点评,期待您的关注及参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