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联拼到抽筋不满防守 张庆鹏:新疆第二故乡

阿联拼到抽筋不满防守 张庆鹏:新疆第二故乡

张庆鹏(微博)已把新疆当做他的第二故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广东队客场以92-103不敌新疆队,全场收获26分11篮板的易建联回国后的首场比赛便遭遇到了“开门黑”。赛后在接受采访时,阿联坦言球队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需要总结。同时他还表示在比赛的最后时刻,自己的身体有些抽筋。

在谈及本场比赛的表现时,阿联直言不满意。“应该说不太满意,因为我们整个球队还是……今天新疆打的有些超水平,整个比赛的节奏控制的很好,我们的防守确实出现很多漏洞,我们赛季前说的防守的准备还是没做够,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比赛到最后我的身体有些抽筋,没在场上,很多地方需要总结。”

广东队的两名外援威廉姆斯与迪奥古都砍下了20+,其中威廉姆斯拿到24分5助攻,迪奥古则有20分7篮板入账,但除了这哥俩与阿联外,广东队其他球员贡献寥寥。对此阿联也谈了自己对于外援的看法。

“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提高,整个赛季,整个球队的状态需要调整,通过一场比赛,通过训练,通过这场失利,很多东西需要总结,需要改进,相信会越来越好的。”阿联这样说道。

本场比赛张庆鹏贡献19分5助攻,表现相当不错,赛后他在接受采访时。“很激动也很荣幸能重新回到新疆,在这里算是我的第二故乡,能代表新疆队打比赛很荣幸,我想通过大家的努力,我们取得了第一场胜利。球队今年有了新教练,新球员还有许多新思维,教练带给我们很多自信,而这些通过比赛,大家也都看到了。”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