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四节压哨扳平加时惜败 双外援59分山西胜

东莞四节压哨扳平加时惜败 双外援59分山西胜

山西外援马库斯-威廉姆斯砍32分助球队加时赛取胜【查看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2012-2013赛季的CBA联赛大幕已经拉开,今晚东莞客场挑战山西队。凭借双外援组合出色的发挥山西在主场经过加时赛以112比111力克东莞,赢得新赛季开门红。

技术统计

个人数据方面,山西队有五人得分上双,东莞队只有三人得分上双。山西方面马库斯-威廉姆斯拿到32分5次助攻,查尔斯27分13个篮板,此役段江鹏发挥神勇拿到23分。东莞方面哈德森拿到16分外加7个篮板和11次助攻,海斯利普32分9篮板,刚刚加盟的于澍龙(微博)仅得到3分。

赛前相关

此前双方有过12次交锋,山西以3胜9负处于下风。本赛季山西队聘请了西班牙人马特奥为主帅。阵容方面山西队与上赛季最强的外援组合马库斯-威廉姆斯、查尔斯续约,主力阵容相对基本保持完整,另外,山西队还引进了宝岛后卫杨敬敏。东莞队新赛季引进了曾效力过广东队的外援哈德森和海斯利普,此外,东莞还引进了国字号球员于澍龙。

比赛回放

比赛一开始,双方都以全华班出战。双方进行了了一段时间拉锯战后山西队吕晓明在外线命中三分,但随后东莞逐渐将分差缩小。段江鹏命中压哨两分,山西队以31-24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双方都换上了双外援。吕晓明受伤,东莞抓住机会缩小分差,邱彪命中两记三分帮助东莞将比分扳为35平。海斯利普的补篮得手让东莞实现第一次反超。半场结束山西队以58-53领先东莞队。

半场回来后,双方始终没能将分差拉开,东莞外援海斯利普打2+1得手,哈德森也表现出进攻端出色的能力,抢断快攻一条龙。东莞凭借双外援的发挥紧咬比分。在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山西领先东莞三分。

末节比赛开始,威廉姆斯跳投命中三分后,海斯利普马上回敬了一个三分,距离比赛结束还有三分钟时东莞叫了暂停,随后东莞将分差缩小为2分。比赛结束前海斯利普投进两分将比赛拖入了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哈德森就抢断快攻上篮拿下两分,随后又命中三分,山西在最后时刻将比分反超。最终比分定格为112-111,山西主场险胜东莞。

山西队首发阵容: 吕晓明、杨敬敏、葛昭宝、刘伟、段江鹏

东莞队首发阵容: 何忠勉、罗汉琛、邱彪、张凯、孙桐林

山西队将在11月27日主场迎战广东东莞银行,东莞队将在11月27日主场迎战浙江广厦。

(小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