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莫斯21+17广厦胜浙江赢德比 杜比空砍24+10

拉莫斯21+17广厦胜浙江赢德比 杜比空砍24+10

广厦外援索顿打出两双数据【点击查看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 2012-13赛季CBA首轮其他场次比赛全面打响,在引人瞩目的浙江德比对决中,广厦凭借双外援的大号两双以及最后一节的发威,主场95-81击败浙江取得开门红。

技术统计 >>>查看详细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双方篮板助攻上相差不多,广厦在命中率上(42.3%VS33%)更胜一筹,而浙江则过多依赖杜比的发挥,而他回归CBA首秀的表现远不如新疆时期,全场28投8中(三分球仅13投3中)的命中率最终无力救主。

个人数据方面,广厦队4人得分上双,拉莫斯21分17篮板,索顿22分13篮板,林志杰(微博)21分9篮板, 张伟11分6篮板,孙贺男8分;浙江队3人得分上双,杜比24分10篮板,丁锦辉16分14篮板4助攻,龚松林12分,张大宇8分,布恩7分11篮板。

赛前相关

上赛季广厦主客场分别战胜同城对手,新赛季王非(微博)重新执掌球队,内援上原广东队王征的加入对内线是极大的补充,外援留用了拉莫斯,签入了原NBA(微博)快船队的艾尔-索顿,不过此前他训练中旧伤复发,本场比赛的表现是个未知数;浙江新赛季聘请了原山西主帅杨学增,引入了昆西-杜比和龚松林,这三人的到来可以说使球队面貌一新,植入了杨学增“炮轰”战术的浙江队值得期待。

比赛回放

比赛一开始,浙江进入状态很快,取得9-2领先。广厦随后依旧被动,杜比则连续突破得手,将比分拉开到22-9。随后林志杰开始发威,个人连中两个3分,带领球队打出一波15-2,在本节还剩46秒时追平比分,随着拉莫斯补篮得手,广厦24-22领先第一节。

第二节开始双方都是大外援带领出战,不过失误都较多,在广厦28-27领先后两队3分多钟均未得分。随后龚松林的三记3分成为本节为数不多的亮点,而广厦则主要依靠拉莫斯的进攻,半场结束广厦40-41落后浙江。

下班时开始双方均派出双外援,两队命中率都不高加上失误不少,比分始终处于胶着状态,本节进行到一半时打成50平。第二节没有登场的林志杰此时再次闪光,连得5分,而浙江还是主要依靠杜比,随后索顿连突带投拿下9分,第三节结束广厦68-63稍稍拉开比分。

第四节一上来孙贺男连中3分,广厦领先达到11分。之后广厦全面占优,杜比则连投不中,浙江66-83已经落后17分。此后广厦继续本节开始后的强势表现,浙江无力回天,最终广厦95-81击败浙江取得德比胜利。

本场亮点:杜比林志杰各自引领球队进攻狂潮

首节双方各主导了一头一尾,浙江开局9-2后依旧攻势猛烈,杜比个人连续三次反击突破得手,一举将分差拉开到22-9。不过随后广厦这边林志杰找到手感,连着两个3分,加上拉莫斯上场后对内线的冲击,一波15-2的攻击高潮追平比分。而拉莫斯最后篮下得手帮助球队反超时,他更是激动地在中圈大声怒吼,瞬间引得主场球迷高声喝彩。

广厦队首发阵容:何奔、赵大鹏、林志杰、索顿、王征

浙江队首发阵容:昆西-杜比、曹飞、张春军、丁锦辉、张大宇

常规赛第二轮将于11月27日打响,广厦将于28日客场挑战东莞,浙江27日客场对阵江苏。

(土的三次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