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屌丝抢戏!绝杀詹皇之人绝杀麦蒂 他改写剧本

屌丝抢戏!绝杀詹皇之人绝杀麦蒂 他改写剧本

盖恩斯3分绝杀带领球队取胜

腾讯体育讯 竞技比赛的魅力所在,便在于你永远猜不到结局。北京时间11月25日,在青岛队以92-95不敌福建队的较量中,比赛呈现了这样戏剧性的场面。麦蒂以34分8篮板9助攻统治了全场比赛,并帮助青岛队填掉了17分的大坑。然而比赛的最后时刻,两个“屌丝”出镜抢戏,颠覆了所有人期待中的结局。

这两个“屌丝”,一个叫周启新,另一个叫盖恩斯。

将这哥俩称为“屌丝”绝非贬义,不过对比麦蒂这种万众瞩目的大明星,周启新与盖恩斯在名声方面相去甚远。1985年出生的周启新效力福建多年,表现始终不咸不淡,上赛季场均4.5分的他职业生涯里最好的表现不过是单场砍下20分。但就是这样一位草根球员,却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成为英雄。

他从麦蒂手中抢断,而且是干干净净的抢断!

或许是麦蒂小瞧了对手,亦或许是重心太高的缘故,在执行最后一攻时TMAC运球不稳,竟然被周启新瞅准机会直接将球断走。为此麦蒂的脸上露出了十分沮丧的表情,而周启新在赶紧请求暂停后,他激动的挥舞着自己的手臂,谁说屌丝就该乖乖的成为高帅富的垫脚石?成为英雄时刻的背景?

当然真正的高潮还在后头,从事后诸葛亮的角度来看,周启新的这一断只是前奏。当攻守易位后,福建队掌握球权并发动最后一攻,球交代了盖恩斯的手中,他持球,压时间,在瞅准比赛行将走到终点时侧翼起跳,距离三分线外一步直接出手,皮球划出高弧线后打板空心入网!青岛队傻了麦蒂楞了,而福建队这边,早已成为欢乐的海洋。

从名声上来看,盖恩斯是一个标准的不能再标准的屌丝。他职业生涯中最光彩的时刻,不过就是代表爵士队时曾在底线投中三分绝杀全场砍下36分9篮板6助攻5抢断的詹皇,其余时刻,他都以一个临时工的身份辗转于NBA(微博)以及海外联赛。但谁又能想到,今天在CBA 赛场上,他又扮演了终结者的角色,将抢下34分8篮板9助攻的麦蒂的胜利,生生夺走。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