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销魂干拔麦蒂再熟悉不过 34+8+9他已做到极致

销魂干拔麦蒂再熟悉不过 34+8+9他已做到极致

麦蒂CBA赛场上表演了他销魂的干拔跳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青岛队客场以92-95不敌福建队,麦蒂在这里的首秀就赢得满堂彩,全场比赛抢下34分8篮板9助攻,表现相当出色。同时让球迷更欣喜的是,这绝不是最好的麦蒂,因为本场比赛,仅仅是他在CBA赛场上的首演!

在比赛中,青岛队一度落后17分,这多少令那些热爱麦蒂的球迷感到有些失望。TMAC的表现不错,但球队若输掉比赛,那么所做的一切仍没有任何意义,别忘了麦蒂在初来乍到时便曾扬言:“要带领青岛队夺取总冠军。”

难不成“麦蒂心愿”首节就被泼这样一盆冷水?TMAC马上用行动告诉你,豪言并非吹牛,而是基于对自己实力的绝对自信。

比赛战至次节,青岛队已经在场面上处于下风,此时麦蒂开始发力,他在正面距离三分线一步的距离直接起跳干拔,姿势与他当年效力火箭时几乎一模一样。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后,宛若装了制导系统般空心入网。

之后,便是那个令人激动的62秒连得8分,带领青岛队将分差追到只剩4分。

让青岛球迷振奋,让麦蒂球迷狂喜,同时也很让福建队铁杆绝望的是,当麦蒂真正找到感觉时,他几乎就是不可阻挡的存在。当青岛队将分差追到只剩4分后,福建队很快又建立起优势。三节战罢,主队依旧领先12分。麦蒂如何应对?

应对的方式依旧是,招牌式的干拔。

末节开打,麦蒂的表现继续,赵永刚(微博)三分不中他抓到篮板,随即突破上篮得手还造犯规。之后王哲林被姆本加盖帽后,麦蒂三分线内一步干拔继续命中。随后的一波进攻还是麦蒂主导,在进攻时限即将走光的情况下还是干拔命中!这已经是全场比赛麦蒂的第30分。

福建队此时已经完全被打乱了阵脚,并开始集中兵力对他进行包夹。只是即便如此TMAC仍能想到办法,随后的一波进攻麦蒂外线转身便晃过扑上来的对手,随即鬼魅般的直塞内线,薛玉洋轻松上篮得手————哥不光会干拔还会助攻。还不接受教训?麦蒂此后又给主队上了一课,还是吸引两人包夹后大范围斜传,赵永刚30°角张手命中三分!青岛队此时已经以82-81反超!毫不客气的讲,这些都是麦蒂带来的。

比赛的最后时刻,比赛已经进入到了胶着状态,最后的27秒,两队打成92平。球此时交到了全场已经砍下34+8+9的麦蒂手中,所有人都期待他再来一个绝杀,若能出现这样的场景,无疑将是这幕大戏最完美的收官方式。但谁能料到他先被小将周启新抢断,之后曾绝杀詹姆斯的甘尼斯外线一击断魂……

这或许是,麦蒂本场完美表现的唯一瑕疵。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