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摩尔41+16+7+8山西7连胜 苗立杰24分沈部惨败

摩尔41+16+7+8山西7连胜 苗立杰24分沈部惨败

山西外援玛雅-摩尔再现41+16+7+8恐怖数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2012-13赛季WCBA(微博)女篮联赛常规赛第九轮所有场次全部结束,其中,卡钦斯拿到30分,广东主场险胜云南;玛雅-摩尔“准四双”,山西豪取7连胜。以下是本轮各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山西 94-87 江苏

连续的6个客场,凭借着玛雅-摩尔的疯狂表演,山西以6连胜的成绩升至积分榜榜首,今天主场面对只有5个人打球的江苏女篮,继续连胜自然不必二话。

比赛中双方打得难解难分,江苏队的双人包夹防守战术相当有效,玛雅-摩尔很难轻松的接到球。比赛结束前2分钟,山西79-74领先江苏,不过此时江苏队连续命中三分球,两边常规时间打成80-80,比赛拖入加时赛。

加时赛中,山西队两名外援玛雅-摩尔和韩国老将郑先岷连续获得罚球,通过罚球打出一波7-1的进攻,并由此奠定了比赛胜局。最终,有惊无险,山西主场获得7连胜。

玛雅-摩尔交出了41分16个篮板7次助攻8次抢断的“准四双”数据, 张伟14分,郑先岷12分;江苏队 陈晓佳34分,郇欢16分。

浙江 105-82 沈部

没有外援的沈阳部队女篮在面对强力外援的时候总是很难应付,一周前在主场被玛雅-摩尔单节丢进7记三分球,球队的外线防守完全被撕破;今天他们面对WCBA第一内线坎贝奇,则是检验球队内线的时候了。

比赛开始后,坎贝奇篮下强吃对手,连中7分。不过沈部方面,赵爽(微博)手感也不错,中距离投篮接连投中,双方首节打成20-19,浙江领先。第二节比赛,沈部一度连续5分钟内无人得分,浙江逐渐拉开比分差距,其中董雪梅包办了本节球队的大部分得分,半场结束时,浙江55-39大比分领先。

下半场比赛,苗立杰(微博)凭借一己之力一度将分差迫近到只有10分,不过浙江队第四节的一波11-0的进攻过后,直接锁定胜局。全场比赛,坎贝奇21投17中,砍下全场最多的40分8个篮板4次封盖,董雪梅16投12中,拿到25分,球队核心卞兰休战;沈部方面,苗立杰24分,赵爽12分,李梦14分。

黑龙江 77-68 河南

拥有国内第一的分手纪妍妍(微博)的黑龙江,目前排名联赛垫底,纪妍妍每场比赛的出手次数明显不比前几个赛季。今天黑龙江主场面对实力平平的河南女篮,如果能有效的遏制住对手的外援,将很有机会终止连败。

整场比赛,主场作战的黑龙江均掌握比赛主动权,纪妍妍和于洁在上半场的一波三分雨,帮助球队49-31取得大比分领先。河南队这边,整个上半场,只有外援阿佩尔能够提供有效输出。下半场比赛,刘佳岑连续取分,分差直奔30分而去,末节直接进入垃圾时间。

本场比赛,纪妍妍17投10中拿到28分6个篮板7次助攻,于洁19分,刘佳岑16分;河南外援阿佩尔33分21个篮板5次封盖。

八一 100-85 辽宁

联赛历史中成绩最辉煌的两支球队,最近的情况都不太好,没有外援的八一队新老交替青黄不接,辽宁队核心马增玉状态持续低迷,近4轮比赛输掉了3场。

上一轮休战的陈楠(微博),今天首发出场,中距离第一次出手便拿到2分,随后八一队打出13-4的进攻,首节22-10领先辽宁。第二节比赛,两边大打对攻,陈晓丽(微博)和马增玉连续砍分,半场结束,八一45-33领先。

第三节比赛,八一队王雪朦接连命中三分球,分差瞬间扩大到了20分以上,末节比赛,辽宁队无力翻盘,八一队主场获得大胜。

全场,八一队6人得分上双,王雪朦三分球5投4中拿到22分,陈楠10投7中得到16分;辽宁队马增玉15分,陈晓丽12分。

上海 75-81 北京

本场比赛,北京队篮板球全面占优,尤其是出色的前场篮板球拼抢,为球队获得了更多的出手次数。上半场比赛,两边比分胶着,北京42-39领先3分。第三节,北京利用出色的二次进攻,将分差拉开到了10分,59-49领先。不过比赛结束前,上海队张之霓连中5分,比赛重新出现悬念,北京队赶紧暂停,回到场上之后,赵晖篮下打中,为球队锁定胜局。

上海队4人得分上双,卡米尔拿到25分8个篮板,张之霓20分,史秀峰14分;北京队金英玉投中3记三分球得到17分,赵晖17分。

广东 78-76 云南

卡钦斯上一轮比赛尽管客场代表广东首发出战,但是刚刚与球队会合的她显然在进攻端没有拿出全力,本轮广东回到主场,卡钦斯的表现值得期待。

比赛中,卡钦斯18投11中,罚球11罚8中,拿到30分6个篮板6次抢断,魏伟14分;云南队翟欢(微博)24分,林赛泰勒22分12个篮板。

常规赛第十轮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1月27日继续开战,八一和沈部这两支没有外援的球队直接相遇。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