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组图:揭幕战北京大胜上海 阿里纳斯受伤离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2012-2013赛季CBA揭幕战在北京打响,最终卫冕冠军北京以94-78兵不血刃轻松击败上海队取得赛季开门红。阿里纳斯首秀只打了6分钟便因伤离场,得到3分。

本场比赛,北京队全队发挥出色,全场拥有多达24次助攻,依靠48%的三分命中率早早奠定胜局。

个人数据方面,北京队4人得分上双,莫里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6个篮板,吉喆(微博)19分5篮板4助攻3抢断4封盖。马布里(微博)16分8助攻6篮板,翟晓川(微博)13分7篮板,韩崇凯(微博)和王骁辉各得9分。上海队方面怀特得到全场最高的24分17个篮板,刘炜13分5次失误,张兆旭(微博)11分5篮板,阿里纳斯只打了6分钟得到3分和1次抢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