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跆拳道女教练被逼陪酒酿悲剧 遭强暴跳楼自杀

腾讯体育讯 青岛女学生跟老师出去吃饭,饮酒过度坠楼身亡的消息成为近期最热门的话题。事实上,这样的悲剧比比皆是,体坛曾经出现过类似的事件。一位年轻漂亮的跆拳道女教师陪领导喝酒,结果被人下药之后带到宾馆实施强奸。清醒之后碍于面子不敢报警,扔掉出事时穿的内衣裤还吃了紧急避孕药。然而自觉无颜见人的她最终还是走上不归路,选择用跳楼结束生命。

潜规则这个词最早在娱乐圈流行起来,通常女演员为了上位,被强迫做一些有违本心的肉体交易。然而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这股风潮也开始弥漫到体育界。自从韩国女篮国手曝光她们这个群体经常受到教练性侵犯之后,圈子里这样的事情似乎越来越多。

曾经有位跆拳道黑带三段的年轻女教师,因为该校有领导找漂亮女老师陪酒的“传统”,所以碍于情面不得不随波逐流跟领导去了酒店。结果两小杯酒下肚就全身乏力,被人带至宾馆实施强暴。清醒之后,这位美女教师自感无颜见人,当时男友得知此事之后选择跟她分手,两次割腕自杀未遂的女教师历时一年难以走出阴霾,最后选择跳楼自杀。

事实上,这位曾经练习跆拳道多年的姑娘在正常情况下,一人对付两三个成年男子没问题。然而当晚她在酒里被下药的前提下,面对性侵犯却没有半点还手之力,眼睁睁受辱,这最终导致了这个25岁年轻生命的消逝。事发之后,思想传统的受害者父母为了顾及女儿颜面并未报警,而是选择将她当天穿的内衣内裤扔掉,并且吞下一片紧急避孕药,这恰好间接为施暴者消灭了罪证,也让年迈的双亲悔恨不已。

类似的悲剧,仅仅是冰山一角!有多少曾经遭遇潜规则的运动员姑娘不得不忍辱偷生。从9岁就开始被教练性侵犯的巴西游泳名将、靠陪睡才能换取主力位置的韩国某女排国手、被教练多次偷看更衣并加以骚扰的美国女子雪橇队,一桩桩,一件件,都折射出体育圈的不良风气。从上海女排性侵案到河南女排性侵案,国内体坛愈来愈频发的类似事件也在提醒大家,要想还体坛一个干净的环境,就得先从消除潜规则开始。

(沐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