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俊晖三小时苦战憾负曹新龙 无缘郑州站16强

丁俊晖三小时苦战憾负曹新龙 无缘郑州站16强

丁俊晖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2012-13赛季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亚洲第三站郑州站(简称APTC3)比赛继续进行,在一场1/16决赛中,中国头号球星丁俊晖与同胞曹新龙苦战三个多小时,虽然在2-3落后时挽回一个赛点,但最终还是以3-4遗憾负于曹新龙,无缘16强。

比赛焦点

在刚刚结束的国际锦标赛上,丁俊晖4-6不敌“稳定先生”墨菲,止步16强,未能打破新赛季大型排名赛不进八强的魔咒。在以中国球员为主的亚洲球员巡回赛第二站宜兴站的比赛中,丁俊晖一路高歌猛进晋级决赛,但遗憾负于斯蒂芬-李,屈居亚军。本次郑州站的比赛,丁俊晖首轮轮空,次轮连下四局零封16岁小将王泽鹏,值得一提的是,比赛中丁俊晖曾有一次冲击147分满分杆,但在进攻最后一颗红球时遗憾失误。

精彩回放

比赛采取7局4胜制,首局比赛,曹新龙沉底防守漏球,丁俊晖上手得到15分后母球走位不佳转为防守。防守中,曹新龙拼进一颗红球,但他随即进攻简单中袋蓝球失误,但丁俊晖还是遇到了母球走位的问题,导致架杆蓝球未能打进。攻防轮转后,丁俊晖打出一杆56分,以75-12先声夺人。

第二局,丁俊晖防守漏球,曹新龙得到8分后母球陷入红球堆,不得不转为防守。此后丁俊晖解球失误并形成漏球,曹新龙上手打出单杆108分,以132-0零封丁俊晖。第三局,丁俊晖单杆24分开局,随后母球走位不佳进攻中断。此后曹新龙薄中袋红球不进,丁俊晖打进远台底袋红球,打出单杆69分后以93-0胜出。

第四局,丁俊晖远台准度不佳,几次拼球都没能打进,曹新龙49-7领先时进攻失误,但丁俊晖也没能打进中袋红球,曹新龙上手后以63-7实现超分。丁俊晖利用最后一颗红球制造斯诺克,但没能成功,曹新龙以85-15拿下该局,双方战成2-2。

第五局,曹新龙两次上手拿下55分,此后丁俊晖在防守中觅得机会,但得到16分后出现失误。双方在防守端激烈争夺后,曹新龙拼球得手,以67-16完成超分。丁俊晖将比分追近至24-67,利用最后一颗红球成功制造斯诺克,曹新龙被罚10分,并形成自由球。但丁俊晖打进黄球后没能叫到绿球,曹新龙以85-47取胜,将比分反超为3-2。

第六局,曹新龙解球失误并造成漏球,丁俊晖单杆得到51分后转为防守。防守中,丁俊晖两次解左侧贴库红球未能解到,索性拼球上手,在打出单杆72分后,丁俊晖终于以131-9拿下耗时40分钟的第六局。

第七局,丁俊晖率先上手拿到17分,但此后竟诡异地出现击球犯规,曹新龙上手打出单杆60分。防守中,丁俊晖果断拼进顶袋红球,但关键时刻叫球失误,没能打进黑球,最终丁俊晖弃杆认输,从而以3-4不敌曹新龙,无缘16强。(诸葛月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