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俊晖赛后发布会玩"返场" 感叹比赛缺少运气

腾讯体育10月31日成都讯(记者张楠(微博))原本已经离开赛场,但因为组委会的误会,没有出席新闻发布会,丁俊晖回酒店换了衣服,又来到赛场来了个返场。尽管曾经的丁俊晖独具个性,仅仅因为输球就会拒绝媒体采访,但现在的他却成熟了不少。

比赛结束后,丁俊晖在混合采访区简单接受了一下采访之后,因为组委会并没有通知他参加发布会,所以就匆匆离开赛场。而大批记者却还在新闻发布厅等候,却落了空。“人都走了,肯定不会回来了。”尽管只是一场误会,但是大多记者都在这样想着,因为曾经的丁俊晖就会因为心情不好,拒绝接受采访。跟丁俊晖相熟的记者给他挂去电话,希望他能够回来参加发布会,得到的回复是“换了衣服就回来”。但因为有前车之鉴,媒体还是持怀疑态度。

十分钟之后,丁俊晖换上牛仔裤帽衫回到了发布会。这次,小晖没有食言。

“整体来说今天的比赛墨菲比我发挥更稳定,上半场有几个机会没有打好,虽然后面追上来了,但是僵持阶段自己还是掌握不好。而他防守尤其是远台都表现的不错。”丁俊晖这样总结尽管的比赛。昨天赛后他就曾经说道,尽管对手都一样,但结果却并不一定相同,虽然之前他跟墨菲的战绩势均力敌,但却并不能够说明什么:“虽然你状态很好,但是对手会以更好的状态去压制你。这就是比赛。”

今天的比赛中发生了一些小插曲,墨菲在第三局曾经因为两次被球迷干扰中断比赛。回忆那个瞬间,丁俊晖还跟记者谈笑风生:“确实挺奇怪的,只要他击球就会有球迷的东西掉在地上,或者发生其他什么事情。最后他的球被打丢了,也影响了整个比赛的节奏,确实不应该发生这样的事情。”

在4:5落后阶段,丁俊晖最后两个球都处理的并不好,最终为墨菲创造了机会。可能很多人看来,那个时候他如果把握住机会或许又是另一种结局。但是丁俊晖却有自己不一样的想法:“因为在那个时候,如果我没有把握好的话,可能就会给他机会,所以自己并没有冒进。但是比赛就是这样,他运气非常好,到他手里几个球的位置都非常好,也没有办法。”

下周,丁俊晖将前往郑州参加PTC的比赛,问到他目标,丁俊晖笑笑:“争取打好!至少赢两个人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