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苦荣获“中国广告长城奖” 德尔惠品牌加分

何苦荣获“中国广告长城奖” 德尔惠品牌加分

德尔惠公司副总裁何苦(图左)获“中国广告长城奖”

2012年10月28日,“中国广告长城奖•2012年度广告主奖”颁奖典礼在天津梅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德尔惠公司副总裁何苦先生凭借杰出的品牌整合推广策略,荣获“中国广告长城奖• 2012年度广告主人物奖”之成就奖,获得中国广告界国家级表彰。

“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由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广告奖评选,自2009年开展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是对企业品牌和广告领军人的最高级别的年度表彰。

何苦先生加入德尔惠公司十多年来,屡屡凭借创新的品牌策略不断为德尔惠品牌加分。他率先将台湾艺人周杰伦引入大陆,开创了运动品牌娱乐营销模式的先河,建立了德尔惠品牌差异化的竞争优势。同时,何苦先生借助一系列的独具创新的品牌推广活动塑造品牌,建立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在他带领下,德尔惠先后赞助了“北京三对三篮球赛”、X-GAMES极限运动、周杰伦演唱会以及赞助体育公益电影《跑出一片天》等活动,并围绕这些资源开展了覆盖线上线下的品牌活动,以此加强对消费者的全方位沟通,不断强化“运动生活”品牌定位。

据了解,通过一系列杰出的品牌推广策略和富有独特创意的活动策划,何苦先生还先后荣膺2006、2009年度 “中国十大策划专家”称号,以及2007-2008年度“中国十佳企业营销策划人”称号。

何苦先生表示,非常感谢组委会能授予该奖项,获此殊荣不仅是业界对他个人的鼓励和鞭策,更是对德尔惠品牌的认可和肯定。他还表示,在未来的品牌建设中,德尔惠人将会群策群力、励精图治,不断寻求品牌推广模式的创新,积极加强消费者的沟通,提高消费者的品牌体验,努力把德尔惠建设成中国“运动生活”代表性品牌。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