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0-4胖子李屈居亚军 国内排名赛7年无冠

2012年09月27日13: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丁俊晖0-4胖子李屈居亚军 国内排名赛7年无冠

宜兴站丁俊晖0-4胖子-李 遗憾屈居亚军【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2012年国际台联斯诺克亚洲球员巡回赛宜兴站(APTC2)继续展开厮杀,在万众瞩目的决赛里,东道主名将丁俊晖0比4不敌斯蒂芬-李屈居亚军,延续了自己在国内排名赛的七年冠军荒,上一次丁俊晖在主场赢得排名赛冠军还要追溯到2005年的中国公开赛。

比赛背景:

丁俊晖新赛季显得有些慢热,无锡精英赛、澳大利亚赛、上海大师赛,三个大型排名赛总共只赢了一场。小晖小型排名赛PTC战绩也并不是很理想,此次家门口的APTC宜兴赛,小晖瞄准冠军,从而赚取积分,争取在下一个积分结算点来临之前提高世界排名。

丁俊晖宜兴赛首场与实力平平的奥利弗-布朗杀到决胜局,小晖没有打出一杆50+,4比3决胜局惊险取胜。丁俊晖第二场5比1轻取唐俊,第三场4比1完胜汤姆-福德,第四场单杆破百4比2淘汰了坎贝尔,半决赛中国德比4比2掀翻了曹宇鹏(微博)。而斯蒂芬-李此前淘汰了佩里、米尔金斯、肖国栋(微博) 等好手。

精彩回放:

第一局比赛,丁俊晖先拼球上手,7比0领先后没有叫到彩球,胖子李开始将比分15比7反超,不过此后底袋红球不进。丁俊晖连续进攻38比15领先后,K球效果不理想,进攻中断呢。丁俊晖卷土重来52比28领先,但架杆打超分绿球没进!胖子李此后一直打到清台,等他射进最后一颗黑球,恰恰以53比52先声夺人。

第二局比赛,丁俊晖比赛伊始防守就出现了漏球,胖子李赢得23分进攻戛然而止,可惜丁俊晖红球也没有打进,胖子李运气奇佳,有一个球底袋不进,竟然误打误撞进了中袋。胖子李越打越有自信,越打手感越好,一红一彩连续得分,胖子李单杆拿下97分,再下一城局分2比0领先。

第三局比赛,胖子李先抢下12分,但蓝球没有打进,丁俊晖打进红球,可惜没有叫到彩球,胖子李其后失误遭罚分。丁俊晖追到10比12,但胖子李通过漂亮的组合球上手,通过奇佳的准度轰出50+高分,68比10拿下,局分3比0抢到赛点,丁俊晖悬崖边缘岌岌可危。

第四局比赛,斯蒂芬-李稳扎稳打,通过几次上手29比0领先,丁俊晖有些急躁,又出现了漏球失误,胖子李凭借惊人的准度66比0超分,此时台面还剩59分。丁俊晖做最后的努力,尝试做斯诺克,但没有成功。最终丁俊晖0比4遭对手零封屈居亚军。丁俊晖打进决赛,已经创造个人赛季最好成绩,小晖的总体表现仍然值得肯定。(杨华评)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