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巴黎宣布对C罗没兴趣 莱昂纳多:伊布比他强

2012年09月04日23: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黎宣布对C罗没兴趣 莱昂纳多:伊布比他强

伊布和C罗(微博 数据) 到底谁更强呢?

腾讯体育讯 C罗言称在皇马(微博 数据) “不开心”,结果“一语激起千层浪”,葡萄牙人的老东家曼联(微博 数据) 以及曼城(微博 数据) 和切尔西(微博 数据) 三大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闻风而动,竞相追逐这位当今足坛的世界顶级巨星。不过出人意料的是,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兴风作浪”的巴黎圣日耳曼却明确表示对C罗毫无兴趣,原因?“伊布比C罗更强!”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在皇马战胜格拉纳达取得新赛季联赛首胜后,C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不庆祝进球是因为我有一点悲伤,俱乐部的人知道为什么,我不会再说其他的。”西班牙媒体爆料称这与他和皇马的续约谈判陷入僵局有关,而英国媒体《太阳报》立刻跟进披露,曼联和曼城已经对葡萄牙人展开价值1亿英镑的竞争,而相比于2009年把C罗卖出世界第一身价的红魔,英超卫冕冠军曼城对C罗的诚意更大。而9月4日的《每日邮报》则透露切尔西也正式加入了竞争行列,对于这位地球上最优秀的球星之一,阿布砸起钱来绝对毫不犹豫。不过更引人关注的却是该报的另一则消息:在今夏转会期挥金如土的巴黎圣日耳曼却放弃了对C罗的追逐。

代表“大巴黎”发言的是前巴西国脚、PSG的体育主管莱昂纳多。当被问到巴黎是否有意追求C罗时,莱昂一开始还吊足媒体胃口:“我们对于我们在转会市场上的交易非常高兴。许多事情都会和巴黎扯上关系,也许是太多了。C罗是皇马的球员,我们不会谈论其他球队的球员。”随后才切入话题:“伊布拉希莫维奇是世界最佳前锋,所以为什么要买C罗?兹拉坦是独一无二的。当我们谈论世界最佳球员时,那是C罗和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但他们不是前锋。最佳前锋,那是兹拉坦。”

莱昂纳多抛出两个重磅议题:C罗和梅西是不是前锋,伊布是不是比C罗更出色。这些都是见仁见智的问题,更适合圈外人士去讨论。莱昂此时此刻出面表态,关键有两点:一是希望媒体不要借此疯狂炒作,二是安抚伊布情绪,希望瑞典人不要受到媒体的影响,毕竟莱昂太了解伊布乖张的性格了。

(念洲)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