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巴黎宣布签下巴西新星 四年半合同锁天才中场

2012年08月09日10:17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黎宣布签下巴西新星 四年半合同锁天才中场

巴黎宣布签下巴西新星小卢卡斯

新华网巴黎8月8日奥运专电 法甲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8日宣布,已从巴西圣保罗队签下不满20岁的巴西天才中场球员卢卡斯·莫拉,后者将于明年1月正式加盟“大巴黎”。

巴黎圣日耳曼在俱乐部的官网上写道,“俱乐部于今天和圣保罗队达成协议,卢卡斯·莫拉已确定加盟球队。在签下卢卡斯这样一位天才球员后,俱乐部已开始着眼将来”。

在今夏以超过1亿欧元的总价买下伊布拉希莫维奇、蒂·席尔瓦和拉维奇后,巴黎圣日耳曼队此前曾表示,俱乐部今夏的运作已到此为止。但俱乐部体育总监莱昂纳多最终还是决定,用一纸为期四年半的合同将小卢卡斯带到巴黎。

此前“红魔”曼联(微博 数据) 和“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都曾希望签下小卢卡斯,其中曼联愿以分期支付3800万欧元加上部分球员交换的方式得到小卢卡斯,但小卢卡斯最终还是加盟了法甲劲旅巴黎圣日耳曼队。

据消息人士透露,“大巴黎”为小卢卡斯支付的转会费是3500万欧元。在签下小卢卡斯后,巴黎圣日耳曼队也成为今夏欧洲足坛最“烧钱”的俱乐部。

目前小卢卡斯正跟随巴西国奥队参加伦敦奥运会男足比赛,他们将在11日的决赛中迎战墨西哥队。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