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法甲中文官网 > 正文

法甲首轮-巴黎2-2战平 伊布梅开二度力挽狂澜

字号:T|T

法甲首轮-巴黎2-2战平 伊布梅开二度力挽狂澜

伊布拉希莫维奇凭借个人能力力保球队不败

巴黎圣日耳曼队在今年的夏天引进了多位世界级打大牌球员,这也让许多人对于安切洛蒂所执教的这支球队充满了期待,也让巴黎圣日耳曼队对于俱乐部的第三座法甲冠军奖杯充满了期待。

今天晚上,2012/2013赛季法国足球甲级联赛拉开帷幕,巴黎圣日耳曼在主场被洛里昂队2-2逼平,马克斯维尔在上半场第4分钟不幸自摆乌龙,之后在上半场补时阶段阿利亚迭雷又为洛里昂锦上添花。下半场,新加盟球队的伊布拉希莫维奇凭借超强的个人能力为球队梅开二度,帮助巴黎圣日耳曼在主场2-2逼平了洛里昂,也延续了巴黎圣日耳曼在安切洛蒂接手之后主场不败的神话。

本场比赛,新加盟的拉维奇、伊布拉希莫维奇以及维拉蒂均完成法甲首秀,但是通过比赛可以看出,这三位新援和其他队友们之间的配合还比较生疏,上半场,伊布和阿莱士分别浪费了两次绝佳的头球机会。

对于洛里昂来说他们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几乎没有任何动作,他们几乎是依靠着上赛季的班底阵容战平了巴黎圣日耳曼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