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巴蒂尔访谈:湖人难赢热火 詹姆斯比科比难防

2012年08月15日10: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一年一度的匹克NBA(微博)球星中国行再次启程,为迈阿密热火队夺取NBA总冠军立下赫赫战功的巴蒂尔(微博)带着他的总冠军荣誉与中国球迷亲密接触,今天他做客腾讯NBA演播室,与主持人以及网友进行互动交流——

巴蒂尔是一位防守专家,在他眼中科比(微博)杜兰特詹姆斯谁更难防呢?“我觉得最难防守的是詹姆斯,因为这三个球员有非常大的不同点,詹姆斯的特点是非常强壮,体能非常好,而且他的技术也非常地全面,科比打球非常地聪明,非常有头脑,是一位技术一流的选手,杜兰特非常地独特,而且投篮非常地准,所以杜兰特也不好防守,但在我看来最难防守的依然是勒布朗-詹姆斯。”巴蒂尔说道。

湖人在暑假动作连连,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霍华德的加盟,如果湖人在总决赛中与热火相遇,会是怎样的结果?“我当然是希望热火队能获胜,因为他是我的球队,同时,湖人是非常优秀的球队,而且湖人队有科比和霍华德,要想得到NBA的总冠军不是有天赋就可以的,必须有实力、化学反应和非常强硬的防守的提高,湖人虽然有很大的机会,但并不一定代表他可以在总决赛击败热火。”巴蒂尔表示。

巴蒂尔还在演播室回顾了当年在火箭队的生涯。“我觉得火箭队在2009年的时候很有机会,但由于伤病的原因,没能冲击总冠军,这是他职业生涯最大的遗憾之一。当时火箭有着非常棒的天赋,但还是无缘总冠军,对那一年的火箭队非常遗憾。”巴蒂尔说道。

梦一队和梦十队究竟谁更强?这是一个引起广泛热议的话题。“如果梦十和梦一打比赛的话,这两场之间的对决一定是非常非常地精彩,但我觉得1992年的梦一队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队,这样一支伟大的球队我想不会有任何的队伍会战胜它的。”巴蒂尔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在谈到林书豪(微博)的签约火箭的问题时,巴蒂尔表示:“林书豪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特别是在火箭队失去了姚明之后,火箭队急需拯救他们的中国球市,尤其是他们给林书豪开出了一个大的合同,也是一个多年的合同,让纽约尼克斯无法争夺,所以火箭的这一步棋下的是非常精明的。”

热火在今年暑假引进了雷-阿伦,巴蒂尔对这笔引援感到十分开心:“我对雷阿伦加盟热火感到非常地兴奋,雷阿伦是历史上非常伟大的投手,我认为他能加盟热火,我只能想到的是好处。”

巴蒂尔一直都有着火箭情缘,那么他之后是否有可能重返火箭呢?“我对这个问题现在也不知道,因为我觉得我还能再打好几年,而且我在迈阿密过的非常地愉快,我非常希望热火队还能再获得一次冠军,我也不责怪休斯敦,我觉得休斯敦火箭队是非常了不起的球队,我在那里度过了非常愉快的时光。”巴蒂尔说道。

(旋木)

相关专题:

匹克12年中国行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