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专题 > 正文

巴蒂尔帕特森做客腾讯NBA 8月15日不见不散

2012年08月14日10: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蒂尔帕特森做客腾讯NBA 8月15日不见不散

NBA(微博)球星巴蒂尔(微博)、帕特森将做客腾讯【提问巴蒂尔】【提问帕特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腾讯NBA演播室将迎来两位重要客人——迈阿密热火肖恩-巴蒂尔以及休斯敦火箭的帕特里克-帕特森。具体访谈时间为8月15日9点30分-10点第一场巴蒂尔,10点-10点20分第二场帕特森。

巴蒂尔在NBA中效力了10个赛季,曾经是中国球员姚明在火箭队的队友,因此而被广大球迷所熟悉。上赛季巴蒂尔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迈阿密热火,为热火夺得2011-12赛季总冠军立下汗马功劳,巴蒂尔在季后赛以及总决赛中表现出色,是热火夺冠的大功臣之一。

虽然已经进入了职业生涯的黄昏期,各项数据都回落到了职业生涯新低,但巴蒂尔在球场上的作用依然不可小视。作为角色球员,巴蒂尔能提供稳定的三分球以及外线防守,是热火阵中不可或缺的板凳力量。

小将帕特森毕业于篮球名校肯塔基大学,他是在2010年以14顺位被火箭选中进入NBA的,身高2米06,体重107公斤,司职大前锋,职业生涯场均7分4.1篮板。

火箭在休赛期特赦了阿根廷大前锋路易斯-斯科拉,对阵容进行了大幅度的改组,这对于帕特森来说意味着难得的上位机会,他有望借此进入首发阵容,也许我们在新赛季就将看到一个完全不同的帕特森。

关注NBA的球迷一定不要错过8月15日巴蒂尔与帕特森的访谈,随着奥运会的结束,接下来会有更多的NBA球星造访中国,如果希望得到球星更多的资讯,敬请关注腾讯NBA!

(旋木)

  • 肖恩_巴蒂尔听众:
    Champions!!!!!!! Thank you to all of my friends in China for their love and support for this NBA Championship. It is a dream come true. I can't wait to come to China and celebrate with everyone in August. Get ready, it's going to be a huge party!!!!
    2012-06-25 05:12:23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