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巴蒂尔兴奋阿伦投热火 帕特森热盼联手林书豪

2012年08月14日21: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蒂尔兴奋阿伦投热火 帕特森热盼联手林书豪

巴蒂尔(微博)和他得肖像漫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2012匹克中国行活动在北京正式拉开序幕,在上赛季总决赛为热火夺冠立下汗马功劳的肖恩-巴蒂尔以及火箭小将帕特里克斯-帕特森出席了开幕活动。

球迷在现场为巴蒂尔和帕特森送上祝福,第一位上场的女球迷把礼物送给帕特森,这是一位北京女孩球迷,她送给帕特森的是一个中国风十足的屏风手工艺品,祝贺帕特森在下赛季和火箭队取得好成绩,并且还拥抱了帕特森,而帕特森送上了自己的签名球衣作为给女球迷的回赠。

另外一位球迷给巴蒂尔送上了漫画,这位球迷是漫画高手,他获得匹克涂鸦大赛的一等奖,,巴蒂尔的漫画肖像十分搞笑,漫画上的巴蒂尔戴着王冠与NBA(微博)总冠军戒指,一亮相就引起了在场观众的一阵爆笑。

在赠送礼物环节之后就是微博提问时间,“我们都知道生活中你是一位模范丈夫,球场上你总是很积极,从火箭辗转灰熊,最终在热火实现了总冠军梦想,是什么梦想你不断前进?还有这个总冠军对你意味着什么?”一位球迷在微博上对巴蒂尔提问。

“在我的生活中很简单,信奉一条,昨天一定要比昨天做得更好。”巴蒂尔回答了球迷的提问。

“对于热火引来投射能力超强的雷-阿伦刘易斯,你在队内的位置是否会发生变化?面对下赛季来势汹汹的各豪强,你觉得摆在下赛季卫冕前最大的障碍是什么?”第二位球迷向巴蒂尔提出了自己的问题。

“面对各队挑战,这是个非常有意思的事情,每支球队和冠军队打都会全力以赴,逼得总冠军拿出最好的水准,所以每场比赛都会精彩。雷-阿伦和刘易斯都是伟大的球员,特别是阿伦,上赛季我们是对手,我负责防守他,而这赛季成为队友,这对于我来说是很棒的事情。”巴蒂尔对下赛季进行了展望。

“下赛季和林书豪(微博)打球,是否已经和林书豪通话?你期待下赛季和林书豪的配合吗?”这个问题是球迷向帕特森提问的。

“已经有过通话,我们都对下赛季充满着期望,林书豪是伟大的球星,希望火箭能进入季后赛,达到更高的高度。”帕特森说道。

“是怎样的努力让自己变得如此强?”有球迷向巴蒂尔取经成功之道。“都来自于刻苦的努力,没有捷径,没有任何的技巧的方程式,在过程中坚持信念,相信自己会成功。”巴蒂尔表示。(旋木)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