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商业合作 > 匹克12年中国行 > 正文

巴蒂尔职棒赛场一试身手 笑称险成棒球手(图)

2012年07月01日07: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蒂尔职棒赛场一试身手 笑称险成棒球手(图)

巴蒂尔(微博)现身迈阿密马林(微博)鱼的棒球比赛【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肖恩-巴蒂尔在实现了自己的NBA(微博)总冠军梦想后,很快,他的又一个梦想得以实现:在职业棒球赛场上一试身手。

北京时间7月1日,迈阿密热火队的前锋肖恩-巴蒂尔被邀请参加了职棒迈阿密马林鱼和费城队的开球仪式,这位NBA总冠军前锋还尝试了几次击球,其中有一球几乎打到外场屏障附近,手上确实有两把刷子。

“夺得NBA总冠军是一次梦想成真,而能够打棒球,对我来说也是一次圆梦的机会。”肖恩-巴蒂尔说到,“我曾经渴望进入职棒打球,但是我后来长高了8英寸,于是篮球成为了我的职业。不过我一直热爱棒球,能够来到这里,能够在场上一展身手真的对我意味着很多。”

巴蒂尔从小就喜欢棒球运动,他表示他最初观看职棒是在1984年,即使进入了NBA后他也经常闲暇时间玩棒球。不过显然NBA才是属于巴蒂尔的真正舞台,在经过了多年的奋斗后他已经是NBA总冠军了。巴蒂尔说到,“我用了11年的时间终于获得了NBA总冠军,现在我要尽情的享受,我要慢慢的来体验这份成就。”

热火征战季后赛期间,在马林鱼的主场曾经多次播放热火的比赛精彩镜头,两支球队虽然身处不同项目,但是相互支持犹如兄弟。巴蒂尔说到,“这真的是一件很酷的事情,这座城市真的太棒了,大家都非常的团结。希望这些家伙们(马林鱼球员)能够表现出色,在10月份的时间可以夺冠庆祝。”

其实三巨头之一的克里斯-波什应该与巴蒂尔一同出现在迈阿密马林鱼队的主场,现场甚至已经准备了引好波什(微博)名字的球衣,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波什没有能够来到球场。

(迪卡尼奥)

相关专题:

匹克12年中国行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