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詹皇仍闭口不谈魔兽 杜兰特:湖人高层很强大

2012年08月12日09: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洛杉矶湖人队通过一笔四队交易得到了德怀特-霍华德,时隔一天之后,勒布朗-詹姆斯仍然闭口不谈这笔交易,而凯文-杜兰特终于开口了,在称赞湖人队管理层和老板伟大的同时,杜兰特也支持霍华德离开奥兰多魔术队——

对于霍华德的那笔交易,NBA(微博)球员的看法逐渐转变为肯定湖人队。在交易发生的那一天,杜兰特是拒绝评论的,不过一天之后他终于开口了。“这就是湖人队,这就是他们做的事情。”杜兰特说,“他们有着伟大的管理层和老板,并让这笔交易起死回生了。”

那么雷霆队仍然是西部联盟的全民公敌吗?“你永远不会知道,但是我们对自己充满了信心。”杜兰特说,“湖人队,我们一直尊重他们,我们一直在与他们战斗,我相信这笔交易会让即将到来的赛季变得更加有趣,特别是当我们与他们交锋的时候。”

迈阿密热火队前锋詹姆斯仍然拒绝评论湖人队的这笔交易,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也没有公开发牢骚,但是在2008年湖人队用夸梅-布朗孟菲斯灰熊队换来保罗-加索尔之后,波波维奇曾表示联盟应该成立专门的委员会对类似的交易进行监管。考虑到去年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否决了克里斯-保罗的交易,相信湖人队这次的交易将会有更多的意见浮出水面。

霍华德离开必定会给魔术队带来巨大的伤害,但是杜兰特却给予了支持。“伙计,霍华德是一个好人。”杜兰特说,“对于霍华德要求交易,很多人都指责他,但是他真的是一个好人,我很高兴他终于能休息了,并知道自己下赛季将在哪里打球。”

保罗可能是显得最为淡定的,“你知道的,这笔交易是迟早会发生的。”保罗说,“他们失去了一位具有统治力的大个子,同时又得到了另外一个。”

(掌擂)

>>>点击进入奥运微频道 感受奥运精彩点滴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