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哈登称湖人交易没大变 杜兰特:新赛季走着瞧

2012年08月12日08: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据《今日美国》报道,对于洛杉矶湖人队得到德怀特-霍华德,有人认为湖人队重回巅峰了,但是作为湖人队的主要竞争对手,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的两位少当家却有些不屑的意思,詹姆斯-哈登表示雷霆队仍然是西部联盟其他球队最想击败的对手,而凯文-杜兰特则表示新赛季走着瞧——

在湖人队通过那笔四队交易得到霍华德之后,大家都知道科比(微博)的感觉:激动得喘不过气来,但是联盟中其他球员的反应呢?美国男篮今天晚上将迎战西班牙男篮,但是在这场奥运会金牌争夺战之前,美国男篮的球员并不介意谈论霍华德的这笔交易,不过他们的反应并不一致。

“这是一笔大交易,在湖人队得到霍华德之后,这肯定会让新赛季变得更加特别,也肯定会让西部联盟以及整个联盟变得更有竞争力。”纽约尼克斯队前锋卡梅隆-安东尼说,“现在,问题是如何把这些球员融合在一起,我们将看看会发生什么。从对手的角度来看,我认为这笔交易让湖人队重回巅峰了,这也让西部联盟变得更强。”

作为上赛季的西部冠军,雷霆队自然是升级后的湖人队的最大竞争对手,但是他们的两位少当家对湖人队的交易并没有给予很高的评价。“没有太大的变化。”哈登说,“我感到惊讶了吗?没有,这是一个大市场。湖人队总是通过一些伟大的工作去得到伟大的球员,所以我们都不感到惊讶了。”

那么雷霆队仍然是西部联盟其他球队的眼中钉吗?“当然。”哈登说。

杜兰特也被问及了相同的问题,他表示新赛季将见分晓。“在新赛季开始之后,让我们走着瞧吧。”杜兰特说,“但是我们仍然对自己充满信心。我们不能让这样的交易使我们觉得我们不再是西部最好的球队之一,从新赛季的第一天开始,我们就必须更专注于自己。”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