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意大利 > 正文

巴神前女友谈怀孕细节 他战德国前才知当父亲

2012年07月03日07:44中国新闻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神前女友谈怀孕细节 他战德国前才知当父亲

“巴神”脱衣庆祝进球

中新网7月3日电 继英国媒体曝出巴洛特利前女友拉法埃尔·菲科怀孕的消息后,事情又有了新进展。她在专访中表示,孩子肯定是巴神的,而且后者是在欧洲杯出战德国之前才知道这个好消息。

菲柯说:“意大利踢德国前,我告诉他,我期待着生下他的孩子。过了小一会儿,他跟我说这是世界上最好的消息。”在对与德国队的比赛中,巴神梅开二度,表现极其出色。

尽管菲柯和巴神已经分手,但因为这个孩子,他们很有可能复合。“马里奥一直都是爱我的,他会是一个和孩子玩得来的父亲……去年圣诞节的时候,他曾亲口跟我说,他要娶我,而且要和我生孩子,这也正是我想要的。”

  • 意大利足球听众:
    【意大利冠军梦想终结 意媒:闯入决赛已是惊喜】“伟大的西班牙,但同样需要感谢意大利。”尽管惨败西班牙,但赛后,意大利媒体都非常客观,虽有遗憾,但至少在他们看来,#意大利队#可以闯入决赛已经算是本届#欧洲杯#的惊喜。http://url.cn/3uy5Zh
    2012-07-02 17:53:2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