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法国 > 正文

法媒怒批国脚幼稚行为 赛前竟射卡西女友(图)

2012年06月26日15:30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法媒怒批国脚幼稚行为 赛前竟射卡西女友(图)

法国脚故意将球射向卡西女友

腾讯体育讯 内讧不断,争议不断,这支号称已经扫除2年前失利阴影,号称空前团结的法国队,同样以最丑陋的方式结束了大赛的征程。在纳斯里正式向法国媒体宣战后,法媒曝光了更多和国家队有关的丑闻。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欧洲体育》在周一最新披露了有关几名法国国脚最新的“丑闻”:同西班牙队比赛前的最后热身中,马丁梅内和纳斯里这三名法国国脚不专注于训练,反而将心思用在了泡妞上,只见马丁一脚将球“怒射”向西班牙电视台记者,卡西利亚斯女友莎拉-卡波内罗所站的方向,随后马丁,梅内和纳斯里都不约而同地朝着莎拉窃笑。

如果换是法国队顺利晋级,可能这则新闻就不会被挖掘出来了,即便被法国媒体找到,恐怕也是以“球员赛前轻松训练拒绝压力”为题来报道。如今法国队的形势是墙倒众人推,大多数球员缺乏对人民的尊重,缺乏对国家队的信仰和热爱,媒体在此时推波助澜竭尽全力批评包括纳斯里在内的一干“恶少”也能被理解。

《欧洲体育》批评马丁三人的行为“极其幼稚”,一位法国球迷则在西班牙《马卡报》上留言称:马丁和梅内调戏莎拉的行为使同为法国人的我深感羞耻。

(毛罗)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