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正文

场上没表现场下辱记者 布兰克:对纳斯里失望

2012年06月25日11:20体坛周报[微博]赵威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场上越来越没有表现的纳斯里,在场下却掀起了越来越多的风波。对英格兰队进球后的“闭嘴”手势以及和队副阿卢·迪亚拉的更衣室冲突刚刚开始有平息的迹象,23日对西班牙赛后,纳斯里在混合区里再次爆出了恶言侮辱记者的丑闻。为此,法国足协甚至准备讨论是否对他进行处罚。

按照欧足联的规定,所有球员在比赛之后必须经过混合区。由于连续两场比赛遭遇失利,结束了欧洲杯之旅,法国队员虽然不得不在比赛结束后经过混合区,但是其中的大多数人却不肯回答任何问题。纳斯里也不例外,自从更衣室冲突之后,他就不再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也不再回答任何媒体的问题了。

在混合区里,纳斯里没有回答问题,却和一位与他有前嫌的法新社记者发生了言语冲突,甚至叫嚣动手。当这个记者提出想对他提问的时候,纳斯里却恶语相向:“我知道你就想问无聊的问题,然后写无聊的文章……”这名记者很气愤地回复道:“如果你这样想就算了,我也没兴趣问你,你走吧。”而纳斯里却出人意料地怒目相向:“你到底想要怎样?是不是要找个地方教训教训你?”

在众多围观的记者面前,纳斯里更让人吃惊的举动……是接下来竟然脏话连篇:“你这个傻X,你这个XX的儿子,X你X,见你的鬼去吧……”当所有人对他的表现感到愕然的时候,他接着说:“现在你满意了吧,你去写吧,我是个没有教养的球员!”随后扬长而去。

自然而然,纳斯里再次成了舆论的焦点。对于纳斯里这样的表现,布兰克坦言了自己的失望,“他实在是太不尊敬那位记者了。”但他同时强调,作为主教练,他此前已经在和纳斯里的谈心中表达了自己所有的看法,并且设身处地地告诉纳斯里应该怎样做。但是纳斯里口出恶言后,他只能无奈地说,纳斯里并没有接受自己的建议,并且继续在原来的路上越走越远。

那么,纳斯里这样的表现是否要受到处罚呢?还没有确定是否与法国足协续约的主帅布兰克没有对此作出回答,但是法国足协主席格勒阿特却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纳斯里的做法既是他作为球员的失败,同时也极大地影响了法国队乃至于法国足球的形象。为此,他将会对纳斯里这个案例进行调查,然后再作出是否处罚的决定。

而作为旁观者,利扎拉祖等众多前国脚都提出了必须清除这样的害群之马的建议。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巴神浪射无罪 文艺青年微笑刺瞎哈特】欧洲杯如果没有巴神,那会失去多少色彩?无论媒体还是球迷,似乎他们都在庆幸#巴神#当初选择代表#意大利队#出赛,而不是加纳。意大利和英格兰一战中的巴神,是一个穿着蓝色球衣的普通青年。而在点球大战中,他又是一个微笑迷人的文艺青年。http://url.cn/1YxqYs
    2012-06-25 08:05:0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