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花絮 > 正文

纳斯里冲法媒体发飙 二人因转会问题早已交恶

2012年06月25日11:49京华时报[微博]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斯里冲法媒体发飙 二人因转会问题早已交恶

法国队昨天回国,纳斯里带着行李离开

输球肯定难过,本就对媒体不满的纳斯里赛后对一名记者大骂脏话。

赛后,法国队员走过混合采访区。一名法国记者拦住纳斯里提问,“你对比赛有何看法?”话音未落,纳斯里打断,“去你的,给我滚蛋!去写你的狗屎报道吧!你在自找麻烦!”

小组赛首战法国战平英格兰,比赛中纳斯里进球后向看台做出闭嘴手势。事后他表示,这是针对一个法国记者。此前,这位记者在纳斯里发挥不佳时曾报道了曼城(微博 数据) 球星的转会新闻,并进行了抨击。纳斯里与该媒体就此结仇。

骂完之后,纳斯里不依不饶,即使走到球队大巴边时仍大喊大叫,“别跟我来这一套,你现在可以去写我有多么的粗鲁了”。在工作人员介入后,纳斯里仍未消气,扬言要和该记者进行“男人间的较量”。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特评:请勿因思念昨日大师 而忽视今日经典】许多年后,当你慢慢成了老球迷,这个时代的风云人物也开始彻底改变。舍瓦老了、齐达内退了、罗纳尔多胖到你不敢认了,或许你在怀旧,但不能忘记经典。十年后、二十年后,世人谈起#皮尔洛#,就会像如今的人们怀念齐达内一样怀念今日。http://url.cn/3SKOcR
    2012-06-25 11:31:1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