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U22国足 > 正文

U22综述:约旦出线韩国险胜 中国队取开门红

2012年06月23日22: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U-22男足亚洲杯的预赛全面打响,F组的比赛中,中国队2-0完胜东道主老挝,本组中中国队最大的对手朝鲜则以4-2战胜了泰国。其他比赛中,G组的韩国3-2险胜马来西亚,D组在小组赛还剩最后一轮的情况下,约旦队已经提前晋级U-22男足亚洲杯的正赛。

A组:印度5-2黎巴嫩 阿曼0-2阿联酋 伊拉克4-0土库曼斯坦

黎巴嫩和印度的比赛爆出大冷,黎巴嫩上半场就以0-2落后,最终2-5惨败给印度队。阿曼则在下半场连丢两球,最终0-2不敌阿联酋,伊拉克4-0轻取土库曼斯坦后暂时排在积分榜榜首。

B组:沙特1-0巴基斯坦 巴勒斯坦1-1斯里兰卡 叙利亚1-0吉尔吉斯斯坦

沙特和叙利亚两支球队均在首轮以1-0的比分小胜巴基斯坦和吉尔吉斯斯坦,而巴勒斯坦和斯里兰卡两支弱旅则在首轮以1-1握手言和。

C组:塔吉克斯坦1-2巴林 卡塔尔2-0马尔代夫 伊朗1-0科威特

C组率先开打的比赛是塔吉克斯坦与巴林以及卡塔尔与马尔代夫的比赛,最终巴林2-1险胜塔吉克斯坦,卡塔尔和马尔代夫的比赛上半场没能取得进球,直到下半场比赛的第78分钟,卡塔尔才打进首球,破荒后卡塔尔队再进一球最终2-0完胜鱼腩球队马尔代夫。伊朗和科威特的比赛是一场实力悬殊不是太大的比赛,最终实力稍占上风的伊朗1-0小胜对手。

D组:孟加拉VS也门 乌兹别克斯坦VS约旦

D组的比赛早在16日就开始进行,第一轮的比赛中,约旦和孟加拉分别以4-0和4-1的比分大胜也门和尼泊尔;第二轮比赛,乌兹别克斯坦队出战,第一场比赛以2-1战胜孟加拉,也门则以1-0小胜尼泊尔;第三轮比赛,约旦队3-0大胜孟加拉,乌兹别克同样强势4-2战胜尼泊尔;小组赛第四轮,乌兹别克爆冷和也门打成1-1平,约旦则是3-0完胜尼泊尔拿到3连胜。

在小组赛最后一轮进行前,约旦和乌兹别克斯坦分别以9分和7分位居小组前两名,约旦队已经提前获得U-22亚洲杯正赛的资格。最后一轮的对阵形势是孟加拉对阵也门,乌兹别克斯坦挑战已经提前出线的约旦。

E组:

E组的比赛被推迟到7月5日进行,首轮的对阵形势是日本对阵中国澳门,印度尼西亚挑战澳大利亚,新加坡对阵鱼腩球队东帝汶。

F组:泰国2-4朝鲜 中国香港2-3柬埔寨 老挝0-2中国

F组,泰国和朝鲜率先打响首轮的比赛,实力明显占据优势的朝鲜队最终4-2完胜泰国队。中国香港和柬埔寨的比赛中,虽然中国香港队下半场伊始阶段一度将比分扳为1-1平,但是最终还是2-3不敌对手。

中国队和东道主老挝的比赛被安排在本轮最后开始,上半场比赛进行到13分钟,杨一虎反击中帮助中国队首开纪录,第39分钟,毕津浩再入一球帮助中国队领先结束半场比赛,虽然下半场比赛中国队未能再取得进球,但是2-0战胜对手后还是取得了开门红。

G组:马来西亚2-3韩国 越南1-2中国台北 缅甸5-1菲律宾

马来西亚和韩国的比赛,马来西亚开场仅仅9分钟便取得进球,不过上半场的随后的时间,韩国队由金贤浑、朴光一、郑熙荣连入三球反超比分,虽然下半场比赛马来西亚一度将比分追至2-3,但是最终还是遗憾的输掉比赛。越南和中国台北的比赛,越南队也是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中国台北逆转,最终中国台北凭借林建勋和文志豪的进球2-1取得开门红。缅甸队则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最终连进5球以5-1完胜菲律宾力压韩国暂登积分榜榜首。

(扎库米)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