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U22国足 > 正文

虎将助U22国足开门红 傅博:必须打进决赛圈

2012年06月24日07:09京华时报[微博]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晚在老挝举行的U22亚洲杯预选赛中,凭借小将杨一虎、毕津浩的两粒进球,U22国足轻取东道主老挝队取得开门红。值得一提的是,效力于贵州人和的90后小将杨一虎上轮中超曾梅开二度。

此役由于刘彬彬(微博)、王彤(微博)、刘洋(微博)和刘斌(微博)等四名主力要参加昨晚的中超比赛,U22国足主帅傅博在阵容上做出调整。国安张俊哲(微博)出任中卫,张稀哲(微博)则担任组织核心。开场后,U22国足凭借地面配合,一直占据场上主动。主场作战的老挝队只能依靠抢断后的反击骚扰中国队防线。优势明显的U22国足第11分钟打破僵局,反击中由杨一虎先拔头筹。杨一虎此前效力于恒大,曾在与皇马队比赛中取得恒大唯一进球。在上轮中超联赛中,杨一虎攻入两球帮助人和5球大胜绿城。第39分钟,建业小将毕津浩为U22国足锁定胜局。

赛后,主帅傅博对比赛结果很满意:“球队确实存在一些困难,但是首场比赛队员们表现出了积极的精神面貌,地面控制做得不错。在一些传接球以及最后一传一射的细节上还需要尽快提高,我们的目标就是全力打好每一场比赛,必须打进决赛圈。”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