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U22国足 > 正文

U22亚洲杯预赛:国足首战2-0老挝 半场定胜局

2012年06月23日22: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中国U-22男足打响征战U-22亚洲杯预选赛的第一枪,首战比赛中,中国队遭遇东道主老挝队。凭借上半场第11分钟和第39分钟,杨一虎和毕津浩的两粒进球,中国队2-0战胜老挝取得预赛的开门红。

U-22亚洲杯是亚足联新创办的一项赛事,这项赛季将取代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因此引起了亚洲诸强的纷纷关注。中国队被分在了预赛的F组,将与东道主老挝队、朝鲜队、泰国队、中国香港队和柬埔寨队分别过招,对于中国U22男足来说,必须要尽全力出击。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11分钟,在热身赛对阵马来西亚比赛中打进制胜球的杨一虎帮助中国队首开纪录,1-0领先东道主老挝。

第39分钟,本场比赛中国队的首发前锋毕津浩帮助中国队再进一球,将场上比分扩大为2-0。这也是两队上半场最终的比分。

下半场比赛,中国队没能继续扩大领先优势,2-0的比分也一直没能扩大,最终中国队2-0拿下东道主老挝取得预选赛的开门红。同组的另外两场比赛,朝鲜队表现强势,4-2完胜泰国,而柬埔寨则3-2险胜中国香港队。下轮比赛,中国队将对阵中国香港队,朝鲜则对阵老挝。(扎库米)

中国队首发阵容(4-2-3-1):

门将:12-董春雨;

后卫:20-买提江、26-张俊哲(微博)、23-柏嘉俊、5-石柯;

后腰:27-徐新、8-金敬道;

中场:10-张稀哲(微博)、25彭欣力(微博)、14-杨一虎;

前锋:18-毕津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