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巴里奥斯坦言曾向孔卡询问 欲帮恒大制霸亚冠

2012年06月12日05:24南方都市报[微博]唐元鹏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都讯 记者唐元鹏 在这栋宏伟的大楼里曾经有过许多明星亮相:穆里奇、克莱奥、里皮,这是恒大的聚义厅,来自五湖四海的明星奇迹般地构筑了中国足球的“恒大王朝”。昨天,当德甲锋霸巴里奥斯步入聚义厅的时候,人们不禁要问,还有没有更耀眼的明星?

巴里奥斯在欧洲杯期间加盟,仍然引来了大批媒体和球迷的围观。为了欢迎他的到来,广州球迷还特别排练了西班牙语的口音呼唤他的名字“卢卡西”。巴里奥斯从来没见过这种大场面,当上百球迷齐声唤着“卢卡西”的时候,巴里奥斯露出了真诚的笑容,这是一种人生满足感得到实现时的表情,发自内心的幸福。他没法不感到幸福,除了皇帝般的感受,传说中670万欧的年薪,让他周薪达到12万欧元,这是一个欧洲顶级明星的价钱。

巴里奥斯说,他曾经咨询过孔卡的意见:“我和他有过接触,他告诉过我球队的情况。他告诉我这是一支运营非常规范的俱乐部。孔卡对恒大俱乐部的良好印象,的确在我的转会中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巴里奥斯还非常谦虚地说,任何一个联赛都不那么容易征服,他要依靠恒大队整个团队赢得胜利,特别是在亚冠中争取好成绩。

主教练里皮也对他的到来表示欣喜,赞扬巴里奥斯是一名有着欧洲高水平比赛经验的球员。不过他表示:“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在6月底前他是不能上场的。他上场需要一些准备,包括身体和心理上,当巴里奥斯身体各方面都准备好,我就会让他上场。”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