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刘永灼机场亲迎巴里奥斯 恒大今日召开发布会

2012年06月11日08:57新京报[微博]赵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下午四点半,恒大新外援巴里奥斯抵达广州。在机场,一百多名球迷前来接机。为了索取签名,甚至有球迷冲上了巴里奥斯乘坐的中巴车。

广州恒大(微博)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亲自到机场迎接这位新外援。两人从白云机场走出时,立刻被疯狂的广州球迷围住。

虽然旅途疲惫,但巴里奥斯见到球迷时还是露出了职业的微笑,不断竖起大拇指,他的肩头已戴上了俱乐部为他准备好的恒大围巾。

对于球迷的签名要求,巴里奥斯最开始没有拒绝。可是由于球迷太多,签了几个之后就被安保人员带进了商务车,个别球迷甚至在车门关闭前冲了进去。

巴里奥斯在机场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抵达恒大俱乐部后,巴里奥斯同恒大队主教练里皮见了面。吃过晚饭后,他在广州恒大俱乐部的安排下夜游珠江,欣赏珠江的夜色美景,并登上了广州塔俯瞰羊城夜色。

今日下午,恒大将为巴里奥斯召开新闻发布会。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