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巴里奥斯:加盟恒大是机遇 团队精神高于一切

2012年06月11日17: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11日广州讯(记者许可(微博))对于在当打之年加盟中超冠军广州恒大(微博)巴里奥斯表示,自己通过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和好朋友孔卡,了解到恒大是一支具有欧洲管理模式的球队,是一个很有实力、很成熟的足球俱乐部,“俱乐部老板许家印先生是一位有魄力的老板,他对推动中国足球的发展有相当大的贡献,这是我来这里踢球的一个很重要原因,当然,这对于一个只有26岁球员的职业生涯来说是一个机遇。”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此前,巴里奥斯曾对媒体表示,自己并不愿涉足亚洲半步,但这次却意外地选择了加盟中超球队。对此,巴里奥斯辩解说,“我一直都在默默地关注亚洲的联赛,尤其是中国的联赛,无论是中国的联赛还是中国的市场都是在不断的提高,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机会。”

对于恒大的了解,巴里奥斯表示,自己知道恒大是中国联赛中实力很强的一支球队,两年内获得了三次冠军,而且现在无论是国内联赛还是亚冠联赛我们所处的形势都非常好,“恒大在国内比赛是第一名,在亚冠也获得了晋级八强,整个形势非常好。另外,球队有很多国内外优秀的球员,现在我很急切的希望赶快到12号参加第一堂训练课,希望和大家一起投入到训练和工作当中。”

巴里奥斯透露,在来到广州恒大之前跟自己孔卡有过接触,“他说了很多俱乐部的情况,他说俱乐部是一个运营模式很先进,很成熟的俱乐部,我的到来跟我的朋友孔卡有很大的关系,我也很开心明天就能见到孔卡,也可以见到球队其他的成员。”

此外,在谈及自己的特点时,巴里奥斯觉得自己是一个很有冲击力的前锋,不仅可以进球,还可以给队友创造进球的机会,“我希望通过我的到来给球队带来变化,但是一切还要看主教练的决定。”而对于球队目前份量最重的球员,里皮也给予了巴里奥斯足够的肯定,“巴里奥斯是一位身体素质好,经验非常丰富的球员,有国际大赛的经验,也代表过自己的国家队参加世界杯,最重要的是他知道如何在场上发挥自己的作用,而且他的进球能力特别强。”

对于加盟中国足球,未来是否觊觎超越中国前国脚李金羽保持的单个赛季26个进球的纪录时,巴里奥斯坦言足球在世界任何一个角落,无论是南美还是德国、中国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是说随便进球就可以进的,足球比赛都是一场比赛一场比赛踢的,没有任何联赛让你那么容易征服,所以足球比赛还是一场一场踢,“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球队带来荣誉,还有最重要的,我觉得最重要是球队的胜利,对于个人的东西都无所谓,主要是球队能取得荣誉,这个是最重要的。”

而在谈及法国球星阿内尔卡加盟中超的不成功经历时,巴里奥斯直言不讳地说到,“回到我刚才回答的问题,足球不是一个人能决定的,像阿内尔卡过来,一个人也不可能挽救一个比赛,一个人不能决定一场比赛,球队还是要靠所有人的努力才能取得好的成绩,足球在任何一个地方都不是那么容易的,一定要靠一个团队,我相信我会依靠我的团队,我也会为我的团队带来帮助,我相信我会在中国取得成功。”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