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巴里奥斯非里皮钦点 因里皮认可方签约

2012年06月11日16: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11日广州讯(记者许可(微博))在恒大引进巴里奥斯的问题上,到底是恒大的“自作主张”,还是前任李章洙的钦点,抑或是新帅里皮的暗中指示呢?对此,广州恒大(微博)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给出了明确答案,早在接洽里皮之前,俱乐部就已经与巴里奥斯进行过接触。

“在确定着手引援之后,俱乐部有一份引援的名单,其中卢卡斯•拉蒙•巴里奥斯是排在第一位的。我们跟里皮先生谈判的时候,也第一时间告诉了他俱乐部正在谈判的人选,巴里奥斯也得到了里皮先生的认可。随后,在大家目标一致的情况下,最后我们完成了这桩转会谈判,”刘永灼说。

去年年底和今年年初,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多次飞赴欧洲,除了忙于恒大皇马(微博 数据) 足球学校的合作事宜外,另外一个重点就是洽谈新帅和新外援。值得一提的是,在新帅和新援的洽谈上,精力旺盛的刘永灼几乎是齐头并进。在欧洲出差期间,为了确保谈判事宜不致泄密,英语口语平平的刘永灼始终坚持只身赴约。

刘永灼表示,恒大接洽巴里奥斯的转会事宜的确在与里皮展开谈判之前,在集团高层确定了引进高水平外援的方针指示后,恒大在各方足球经纪的推荐下形成了一份引援名单,而排在名单第一位的正是效力于德甲冠军多特蒙德的巴里奥斯。

在与里皮展开谈判之后,恒大也第一时间将意欲引进巴里奥斯的想法告知了银狐,并获得了后者的认可。

对于能够成功引进巴里奥斯,刘永灼认为该桩转会意义非凡。“这次巴里奥斯的加盟对中国足球意义非凡:首次实现欧洲五大联赛正值当打之年的世界级球星直接登陆中超赛场,首次实现欧洲五大联赛冠军球队一线球员直接转会中超球队,更首次实现世界杯前八强国家队主力球员直接效力中超球队。”刘永灼说,“巴里奥斯的加盟必将有助于提升中国足球的整体形象,吸引更多正值当打之年的世界顶级球员来中国效力;有助于提升中国足球的门槛和等级,推动更具实力的企业大力参与足球运动,加大引进强援和培养后备的力度;有助于提升中国足球的联赛水平,给广大球迷带来高水平的竞技表现,提升中国国内球员的技战术水准;更有助于推动中国足球的高速发展,推动形成‘俱乐部更多投入、球员更好表现、球迷更火热情、中国足球更高水平’的良性互动。”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