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老鱼透露未接科比祝贺电话 进总决赛仍念湖人

2012年06月09日06: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作为湖人老臣,“老鱼”德里克-费舍尔在今年的季后赛中亲手埋葬了湖人,并且一路高歌猛进杀入总决赛。费舍尔表示,在进入总决赛之后,他还没有与科比(微博)联系过。“我还没看过自己的手机。”费舍尔表示,“也许今晚吧,我们会好好聊聊,我们前几天还有聊天。”

费舍尔之前已经在推特上接到了前队友慈世平(微博)的祝贺,“费舍尔,一点也没有让人吃惊,第六枚总冠军戒指在朝你招手,去完成这一壮举吧,哇!!!”慈世平在推特上夸张地写道。

“他已经打过20次西部决赛。”哈登开玩笑说道,“他懂得如何面对这样的情况,投中那些大心脏跳投,打出强硬的防守,保持冷静,我们很幸运能拥有他。”

37岁的费舍尔在湖人待了12个半赛季,现在他身边都是22、23岁的年轻小伙子,这在季后赛中的感觉非常特别。“费舍尔在许多方面都给球队带来了帮助,不仅仅是球场上。”雷霆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表示,“这就是我们爱他的原因,我一直告诉队员,费舍尔非常强硬,他是一位赢家,这样的球员一点都不会嫌多。”

虽然比湖人的前队友们要走得更远,但费舍尔心里并不开心。“我一点也不高兴,看到他们现在并没有取得成功。”费舍尔表示,“不过我还是要感谢自己得到了这样的机会。”

(旋木)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hiago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