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雷霆欲学湖人逆转 老鱼是福将曾两度见证奇迹

2012年06月02日14:10金陵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部决赛就像是一个格斗场,雷霆虽然扳回一城,但仍处在落后的角落;马刺失去了连胜纪录,但必然会振臂高呼、从头再来,他们依然掌握着系列赛的主动权。第四场,将成为贴身肉搏的生死大战。

NBA(微博)的历史统计,季后赛,但凡以2:1领先的球队,最终晋级的概率为82%,雷霆能否成为例外,像东部半决赛中的热火那样,虽然1:2落后步行者,却能连赢三场,最终实现大逆转呢?

雷霆用士气如虹的胜利给了自己信心,而且,雷霆阵中还有一位多次参与季后赛逆转的老将——2004年西部半决赛中,湖人连败两场,最终却以4:2逆转战胜马刺,费舍尔贡献了联盟历史上最不可思议的0.4秒绝杀;2007年西部首轮比赛中,爵士先败两场,随后逆转战胜火箭,当时爵士的主力控卫也是费舍尔。

“就算只有6%的人认为我们今晚会获胜,我们也会拼尽全力。”布鲁克斯说。

或许,对于雷霆这支本来就不循规蹈矩的球队而言,突破点历史算不上什么。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