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热火将追求前助攻王 老米勒或减薪赴迈阿密

2012年06月05日08: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福克斯体育》记者克里斯-托马森透露迈阿密热火将在休赛期追求前助攻王安德烈-米勒,米勒有可能为了实现夺冠的梦想减薪加盟热火。

虽然拥有三巨头,但热火的阵容仍存在明显的缺陷,控卫就是他们的短板之一。热火缺少一位真正的组织者,马里奥-查莫斯很多时候更像是一名得分后卫,勒布朗-詹姆斯和德文-韦德不得不时而客串控卫以保障球队进攻的流畅。在上赛季总决赛中,传球大师杰森-基德将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的进攻梳理的井井有条,这给被小牛击败痛失总冠军的热火上了一课。本赛季东部决赛中,热火的控卫被拉简-朗多完爆,这令迈阿密军团一号位不给力的缺陷被进一步放大,他们需要一名老练控卫掌舵。

热火有可能在休赛期实现补强控卫位置的愿望,知情人透露安德烈-米勒已经成为迈阿密的引援目标。米勒是一位传球高手,他在2001-02赛季以场均10.9次助攻加冕联盟助攻王。在NBA(微博)历史助攻榜上,米勒以7472次助攻排名第十位,现役球员中仅落后于基德(微博) 史蒂夫-纳什位列第三位。虽然米勒已经36岁了,但他依旧宝刀不老在本赛季大部分时间打替补的情况下场均送出6.7次助攻。米勒还具备很强的进攻能力,他在季后赛中利用精湛的技术一次次洞穿洛杉矶湖人的防线令人印象深刻。米勒是NBA著名的“铁人”,1999年进入联盟至今只缺席了6场比赛。

米勒与丹佛掘金的合同已经到期,他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米勒已经表示他可能不会继续留在掘金了,他希望能够去一支有实力夺冠的球队效力。热火追求米勒的障碍是资金,他们只能提供迷你中产合同,这就要看米勒是否愿意为了实现夺冠的梦想而减薪了。米勒在2011-12赛季的工资是780万美元,而迷你中产合同的起薪是300万美元。芝加哥公牛有可能与热火抢米勒,在德里克-罗斯(微博)或许将因膝伤缺席下赛季大多数比赛的情况下,公牛急需引进控卫。(硬币)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