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ESPN曝热火极可能激活波什 第五战复出救主

2012年06月04日22: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曝热火极可能激活波什 第五战复出救主

波什(微博)或第五战复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热火客场91-93输掉了与凯尔特人东部决赛第四场,总比分被后者追成2-2平。克里斯-波什本场继续缺席。不过据ESPN体育最新消息,波什很可能会在第五场比赛中复出救主。

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曾在公开场合把波什称为热火最重要的球员。在最近两场比赛中,缺少了波什的热火,在内线上显得很吃力。根据ESPN多个线人的消息,假如在接下来的两天训练中,波什的伤情没有出现反复,热火极有可能会在本周三第五场比赛中激活波什。对此,波什在今天输掉比赛后拒绝谈论自己的情况。

波什因伤已经缺席了三周、9场季后赛比赛。热火一直没给出一个官方的波什复出时间。但从现在的比赛进程来看,热火是急需波什复出,帮助球队闯过凯尔特人这一关。

一直跟踪报道热火的《太阳哨兵报》专栏记者温德曼则对波什的复出时间持保留意见。他认为,波什这次受的伤,是属于那种你不动时它可能感觉没事,但保不准什么时候就复发了。不过,他也认为,在与凯尔特人的比赛进行到这种火热阶段,一位全明星球员,不可能一直坐在板凳上就此错过搏一把的机会。

如果波什当真能在第五场复出,比赛的最大看点之一,就落在了波什在内线如何与加内特(微博)抗衡,而凯尔特人又会使出怎样的战术,让波什复出的作用降低到最低程度。对于热火和凯尔特人来说,两队现在面临的是一轮3盘2胜的决战,任何一个环节没处理好,都可能是致命的。

(无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