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2-2刺激热火大将复出 知情人:波什第5战归来

2012年06月04日13: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2刺激热火大将复出 知情人:波什第5战归来

波什(微博)极有可能在第五场复出【更多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热火客场以91-93不敌凯尔特人,总比分变成2-2。这对于迈阿密而言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刺激,为此《ESPN》赛后爆料称:波什将在第五场比赛中复出。

波什在与步行者的首场比赛中拉伤腹部肌肉,自5月14日起算起来已经整整养了三周时间,先后缺席了9场季后赛。然而由于伤势恢复缓慢的缘故,波什始终无法归队与詹韦并肩作战。而此前更是有传闻称“波什将报销整个东部决赛”。不过由于如今形势严峻的缘故,他也不得不选择提前复出。

目前有多个消息证实,波什将在周三双方的第五场比赛中登场亮相。当然前提是:他在这两天的训练中伤情不会出现反复。

今日与凯尔特人一战,波什出现在了现场,在目睹球队第四节形势不错时,波什显得表情轻松,并作出了一个很“萌”的鬼脸;然而随着球队形势不利,波什的表情也变得严峻起来,并眼睁睁的看着球队最终输掉比赛。为此郁闷的波什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拒绝透露目前自己的身体状况。

一旦波什能够归来,热火的内线压力将大大减轻。事实上在缺少波什的情况下,勒布朗甚至不得不偶尔客串中锋位置并与KG纠缠。今日的比赛中,双方就曾在场上彼此对位。同时在没有波什的情况下,KG在内线可谓纵横披靡,系列赛的4场比赛过后,36岁的加内特(微博)场均竟可以拿到20.5分10.8篮板。

(杨威利)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