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韦德称步行者比纽约更强 波什:我搞定黑姚明

2012年05月11日07:48腾讯体育[微博]掌擂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据《迈阿密先驱报》报道,在季后赛第一轮当中,尼克斯队的内线身高优势,没有给热火队制造任何重大障碍。现在热火队希望在第二轮系列赛中,步行者队的身高优势也不会是一个问题。热火队和步行者队的系列赛将于下周一开战,热火必须去限制步行者首发中锋“黑版姚明罗伊-希伯特和首发大前锋大卫-韦斯特

“他们有很多真正好的部分。”热火前锋麦克-米勒说,“他们打得很好,他们的身高对我们来说将是一个挑战。”克里斯-波什表示相比尼克斯队,步行者队更平衡、更坚强、篮板球能力更强。TNT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更是预言,这轮系列赛起码打6场、甚至是7场,而且步行者有机会在6场内解决热火。

在本赛季常规赛两队的4次交锋中,热火赢了3次场均得分101.5分,场均失分为92.3分。有两场比赛热火分别赢了35分和15分,另一场胜利是通过加时赛得到的,而输的那场比赛输了15分。在篮板球上热火以50.5-49.8稍占优势,而投篮命中率则以48%-40.4%胜出。

希伯特比波什(微博)高3英寸,在常规赛与热火的4次交锋中他场均拿到10.5分和8.3个篮板,低于个人赛季平均12.8分和8.8个篮板,因此巴克利认为:“希伯特是这个系列赛的关键。”但是波什已经做好准备:“希伯特是一个挑战,但我能够迎接这一挑战。他有很强的低位攻击能力,他是一位天才球员,但是我不会有问题,我是一名中锋。”

但在外线方面热火占尽优势,常规赛4次交锋勒布朗-詹姆斯场均26.8分和8.5个篮板,德怀恩-韦德场均22.7分。而热火外线的防守也做得非常到位,迫使丹尼-格兰杰场均命中率仅35.7%,总共42投仅15中。“相比尼克斯队,步行者队是一支更好的球队。”韦德说,“对我们来说这将是一个强硬的系列赛。”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